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泽舟没理她,因为他现在很气!

果然,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不要生气啦~”江绾安见陆泽舟黑着脸伸手小心翼翼的戳了戳他。

陆泽舟冷哼一声扭头看向一边,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分给江绾安。

江绾安看着陆泽舟这幅傲娇样子“哼”一声,心想我还治不了你了?竟然给老娘脸色看,呸!

江绾安斜着眼悄悄看了陆泽舟一眼,随后松开抓着陆泽舟手臂的那只手,她伸手将桌上的垃圾收拾干净,随后顺势跳到了另一个沙发上。

换了沙发的江绾安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也不管陆泽舟理不理自己了。

她这边坐的舒舒服服,可另一边的陆泽舟却沉不住气了。

陆泽舟听着江绾安因为看电视里的搞笑片段一遍遍笑出声来只觉得耳朵难受,他时不时的会用余光去瞥江绾安。

可江绾安好像忘了他的存在一般,根本不理他,也没注意到他一遍遍瞥过去的眼睛。

可是他还生着气呢!这小姑娘怎么也不过来哄自己了?哪怕是戳戳自己也好啊。

陆泽舟现在郁闷的不行。

他抿着唇想了又想,最后慢慢的开始往江绾安那边挪去。

江绾安坐的是单人沙发,她一个人坐在上面空的就不多了,可陆泽舟还是挪过去将自己挤了进去。

江绾安被他挤得难受,她侧了侧身子看陆泽舟一眼戏谑的问道:“哟,怎么还自己挤过来了呢?”

陆泽舟无赖的抱住江绾安将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说:“人家都不管我了我不自觉点过来怎么办啊?”

江绾安冷哼一声说:“还算是懂事。”

陆泽舟急忙点点头,他当然懂事了。

他低头握住江绾安软软的小手劝道说:“说真的,零食还是不要吃那么多,我也不是心疼钱,是真的对身体有害。”

江绾安点点头伸手抱住陆泽舟好半晌没有说话。

“安安。”好长时间后陆泽舟突然出声打破沉默。

“嗯?”江绾安抬眼看他。

“这里……太挤了……”陆泽舟说。

江绾安这才想起来两人此刻正挤在那一方小小的沙发上,江绾安尴尬的笑笑站起来跳到另一边,陆泽舟也跟了过去,两人在沙发上一坐就是好久。

直到小兰来喊他们吃饭两个人才起身。

起初江绾安有些耍无赖,怎样都不愿意起来,陆泽舟没办法只能弯腰将她抱起来。

江绾安挣扎了几下没有挣扎开,最后只能乐享其中。

吃过晚饭的江绾安摸着圆鼓鼓的肚子说:“我想给妈妈打电话,应该到了吧?”

陆泽舟拿水杯的手一顿,险些让水杯掉到了地上。

江绾安看他一眼嘲笑说:“原来陆先生也有失手的时候啊?”

陆泽舟低头无奈的笑笑说:“这不是还没有失手吗?”

本来以为转移话题江绾安就不会再想着打电话的事情了,可是并没有。

“现在这个时间应该到了吧?我打电话了?”江绾安看了看时间说着拿起了手机。

陆泽舟急忙站起来走过去夺过她的手机来紧紧的握在手里,他看向江绾安的神情有些紧张。

江绾安觉得莫名其妙,她站起来伸手就要去抢手机,陆泽舟往后一退江绾安绊了一下撞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