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泽舟注意到了,他问:“怎么了?不是很喜欢吗?怎么不试试?”

江绾安看了看四周,随后踮了踮脚凑近陆泽舟低声说:“太贵。”

陆泽舟听到她说的话之后轻轻笑出了声音,他当下就拿下那件衣服塞到江绾安怀里霸道的说:“去试,我有钱。”

江绾安看着他说话时严肃又霸道的样子有点想笑,她轻轻的笑了一声又准备放回去,但是却被陆泽舟拦住了。

陆泽舟伸手按住了江绾安的手,再次说道:“去试。”

“再看看吧,突然不怎么喜欢了。”江绾安说。

陆泽舟怎么会不懂她的一些小心思啊,既然江绾安不去他只能强迫了,伸手揽住江绾安的肩膀替她拿着衣服走到试衣间,随后将人往里面一推。

被稀里糊涂推进去的江绾安隔着门只听见一个霸道的声音传进来,好听又悦耳。

他说:“不差钱!给老子买!”

江绾安躲在试衣间里笑了,这人今天有点霸道,但是她喜欢。

江绾安试的是一件白色的,陆泽舟试的是黑色的,江绾安从试衣间走出来的时候陆泽舟也刚好穿好。

两人面对面一站,突然有了一点……黑白双煞的感觉。

店员很有眼力见,见两个人都穿上了立刻走过来说:“这衣服很适合你们这一对小情侣的,真好看。”

江绾安微微一愣,心想这家店的店员就能看出来他们是情侣,另一家的是怎么回事?好在没有在那家买。

陆泽舟听见“小情侣”三个字莫名觉得心情愉悦,他拿出卡来递给店员潇洒的说了一个字。

“刷!”

只要你说我们这一对穿着好看咱就刷!不差钱!

江绾安看着已经递出来的卡已经来不及阻止了,只好默默的咽了一口口水,感觉好多钱钱飞走了啊……想抓也抓不住……

两人站在镜子前看着彼此,突然觉得这一幕是那么的熟悉。

上一次买情侣装还是刚入秋的时候。

时间过得好快,这已经是冬天了,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二件情侣装了。

他们的情侣装以及情侣首饰之类的正在慢慢的增加。

衣服结好账之后陆泽舟直接叫店员剪了江绾安的牌子,只让人把自己的装好了。

江绾安一脸懵,“干嘛啊?”

“一会儿出去冷,穿新的暖和。”陆泽舟说。

江绾安本来没想穿,可是陆泽舟下一秒已经将自己刚刚脱下来的那件衣服装好了紧紧的提在了手里了。

想换又没戏了……

于是江绾安只得穿着,但是她有条件,就是陆泽舟也要穿,不然那些眼瞎的人该怎么看出来他们的真实关系啊。

最终陆泽舟妥协了。

穿好新衣的两人将旧的放进了包装袋里由陆泽舟拎着,毕竟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出了服装店陆泽舟对着江绾安语重心长的说:“安安,今天就是带你来消费的,你别总想着省,我有钱。”

“我现在已经开心了,我们走吧。”江绾安机智的回答。

再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今天会把陆泽舟的小金库花完的,江绾安想。

陆泽舟却摇头,“这才刚刚开始。”

“……”

刚刚开始她就看到无数毛爷爷缓缓飘走离她远去了。

江绾安还要说些什么陆泽舟已经先开口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