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绾安抬头看向陆泽舟,没一会儿眼眶里的泪水开始打转儿。

陆泽舟连忙捧住她的脸说:“不准哭,憋回去,哭了就不漂亮了。”

江绾安点点头听陆泽舟的话闭了闭眼准备憋回去,可谁知道这一闭眼眼泪就彻底流出来了,陆泽舟连忙去擦,可江绾安却再也憋不住大哭起来。

“我们是不是不该这样啊?我还小不懂事,都耽误你了。”江绾安趴在陆泽舟的胸膛上哭着说。

那都是刚刚老刘训她的话。

陆泽舟听到她哭就心疼的不行,伸手将人紧紧的搂进怀里拍着她的背说:“你没有耽误我,也没有不懂事,我们在一起很好,学习什么的都没有耽误过,老刘是无话可说瞎说的。”

“真的吗?”江绾安仰起头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看向陆泽舟。

“真的,你不要自责,也不需要自责,不就是一周吗?没什么大不了,我们就用这一周来玩好不好?”

“玩什么?”江绾安抽噎着问。

“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哪里好玩就玩什么。”

“也要学习。”江绾安说,她在主动提学习。

“好,学习,好好学,到时候考个好成绩告诉老刘,我们没有耽误学习。”

江绾安用力的点点头,她暗暗下定决心以后要好好学习。

江绾安还趴在陆泽舟怀里小声抽泣,陆泽舟看着窗外想起来了刚刚在办公室看过的照片,那照片有蹊跷,不是有些同学抓住了他的把柄才匿名举报的,而是熟人。

因为那照片里有几张是他们家附近以及家里面排到的,没有哪个同学知道他家,也没有人会跟过来拍。

所以陆泽舟断定这是熟人做的,而他细细筛选过后心中已经有了人选。

江绾安在后面小声抽泣,前面坐着的林希跟陆林心中也不是滋味,可能真的是太早的就把他们的关系定好引来了今天的事,不是说后悔,只是看着小姑娘这个样子是实在不舒服。

但是他们都跟刘老师说的很清楚了,估计不会再有什么事情了。

到了家之后江绾安已经哭着睡着了,陆泽舟低头看了她一眼将她抱下了车子。

将江绾安放好之后他拿着手机走到阳台打了一个电话,那边很快就接通传来吊儿郎当的声音:“怎么了老陆?”

“别叫我老陆。”陆泽舟警告说,这不符合他这个年龄,这个称呼他觉得应该更适合陆林。

“行行行,不叫,有事说事,我一会儿就去打球了。”顾谨初说着那边已经传出来拍球的声音。

“我最近有段时间不去学校了,帮我留意一个人。”

“为什么不来学校?留意谁?”顾谨初有些诧异。

“去私奔,给我留意艾薇儿。”

“私奔?还怪浪漫的啊。”顾谨初笑嘻嘻的选择性忽略掉陆泽舟说的后半句。

“我跟你说的听见了没有?”陆泽舟没理他反问。

那边的顾谨初呲牙咧嘴的挠了挠头发,过了一会儿才说:“总得给我一个理由吧?”

“就问你帮不帮吧?事成之后一顿饭。”陆泽舟开始威逼利诱。

“……我不是那种人。”

“只让你帮忙留意一下有那么难吗?”陆泽舟问。

随后只听顾谨初叹了一口气说:“知道了。”

挂掉电话之后顾谨初隐隐约约觉得他们几个之间有什么事情正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