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啊,出门摔的。”何驰煜说着将胳膊从苏皎皎的臂弯里抽出来跳回了座位。

“……”

怪坚强的。

“他瘸了我就能打他了,他还追不上我。”苏皎皎趴在江绾安耳边坏笑着说。

江绾安翻了个白眼劝道:“怪可怜的,就别欺负他了。”

“nonono!那可不行,这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啊!不能不欺负,但是我会下手轻一点的。”苏皎皎说着已经开始摩拳擦掌。

江绾安知道自己劝不了,无奈的笑笑任她去了。

苏皎皎懂得分寸的。

马上就要期末考了,学校里各个教室都是试卷满天飞,比外面下雪还要精彩。

要是没有雪,那么用白花花的试卷下一场雪那也是很精彩的。

今天他们就有一场小考。

试卷已经发下来了,江绾安有一个习惯,试卷发下来就闷头先写名字,她绝对不会看后面的题目,只看目光所及之处。

因为看了后面对她来说就会影响自己一整场考试。

不过哪怕是目光所及之处也有令她头大的地方,这是数学试卷,她还是很讨厌数学的。

她本来是对着打草纸发呆的,可是脑子里突然就出现一句话:“她才多大?她会耽误你的,你前程似锦,你有大好前途……”

那些话在脑海里一遍遍的绕来绕去,江绾安只觉得脑袋更大更疼了。

她将手里的笔放下双手痛苦的抱住了脑袋,她想不明白为什么好多人都不认可她,觉得她会耽误陆泽舟,可她明明已经很努力了啊。

想不明白,是真的想不明白……

她正抱着脑袋闭眼沉思,突然桌面被敲响,江绾安抬起头一脸茫然的看过去,是老师站在她的面前。

“不舒服吗?”老师温柔的问。

江绾安回过神来放下双手拿起笔摇摇头说:“没有。”

现在是考试,她不能瞎想,更何况妈妈说过那些人都是羡慕他们,她不会再瞎想了。

她现在能做的是更努力的做到更好。

江绾安想着看看试卷上的题目,她深吸一口气觉得脑袋里除了知识就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考了一天的试,江绾安一天都很在状态,以前考试她不会认真的检查好几次,但是这次她很认真,认真的检查了一次又一次。

班里的人做完卷子就睡倒了,所以认真的江绾安很是显眼,老师看到之后点头笑了笑,似乎是认可。

考完这场小试江绾安感觉浑身轻松。

但是放学要回家的时候她就感觉不轻松了,她穿的臃肿走在人群里很不舒服,她刚走出教室几步就叹了口气又转身挤回教室。

心想等人少一点再走。

何驰煜脚伤了也还没有走,同样苏皎皎也坐在那里无聊的等着扶他出去。

“也就只有我对你那么好了!还在等着扶你,这要是平时老娘早就一马当先冲出去了!”江绾安进门的时候碰巧听见苏皎皎这么一句话。

江绾安想笑又憋住了,前一句怪让人感动的,后一句就多多少少有点……英雄气概?

“我也没走呢,一会儿一起出去。”江绾安走过去说。

“你怎么回来了?”苏皎皎回头看她。

“穿的太臃肿走不出去了。”江绾安无奈的摊摊手说。

苏皎皎点点头拿着包跳到了江绾安旁边坐下,抱怨说:“都怪这个瘸子,好不容易不需要额外的补习了却不能早早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