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来想弄完就回去做作业等吃饭的,可是还没有弄完陆林跟林希就回来了,回来的异常早。

而且他们还带了两个陌生人进来。

本来两个人是头对着头沉浸在堆雪人的世界里无法自拔的,要不是鞋子踩在雪地上的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两人根本察觉不到。

两人同时抬头往门口看了一眼,可看了一眼后什么也没说又默契的扭回了头,这要是以前江绾安早就高兴的飞扑过去了。

“好像看见爸爸妈妈了。”江绾安低着头说。

“我也是。”陆泽舟回答。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突然就停止了动作,抬起头来互相看着对方觉得不可思议,都看见了?不是幻觉?

下一秒两人又看过去,门口站着四个人?真的不是幻觉!

“爸妈,今天回来的很早啊。”陆泽舟将江绾安拉起来替她拍了拍身上的雪说。

陆林满脸黑线的说:“是啊,早到你们以为是幻觉。”

陆泽舟跟江绾安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们只是习惯了,突然回来的这么早是真的不适应,也不敢相信。

“怎么多了两个人啊?”江绾安不敢问陆林,凑到陆泽舟身边问。

陆泽舟摇摇头,他也不知道,是他没见过的两副面孔,估计是陆林的合作伙伴,或者是哪个朋友。

林希看出来了两个人的疑惑,她笑笑介绍说:“这是夏叔叔跟他的女儿夏冉,是爸爸的朋友,今天来我们家做客,快叫人。”

“夏叔叔好,夏冉姐姐好。”江绾安乖巧的喊道。

“夏叔叔,夏小姐。”陆泽舟也礼貌的叫。

“你们好啊两小无猜,关系好的很啊。”夏叔叔微笑着很慈祥的说,他自从进门那一刻就看见了两个人,进来之后就一直都在观察他们。

一个外人刚进门都能看出他们的关系,两个人简直不要太开心,心想有那么明显吗?

江绾安听到夏叔叔那么说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陆泽舟看到江绾安笑的那么开心也低头看着她温柔的笑了。

“怎么又在堆雪人了?昨晚没玩够啊?”陆林问两个人。

“安安说一个雪人太孤独了,本来想加一个,但是这个太小,于是就决定再加一个,凑个一家三口。”陆泽舟解释说。

几个大人听见陆泽舟这么说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就连从进门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的夏冉也微微的笑了。

他们大概都觉得小孩子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快乐。

“那你们玩,我先带你夏叔叔进去喝茶,正好夏冉姐姐跟你们年龄差不多,一起玩吧。”陆林说。

“小冉啊,跟这两个孩子玩吧。”夏东对自己的女儿说。

交代好让两人一起带着夏冉玩的三个大人进了房子。

大人们进去之后外面的三个人站着沉默了一会儿,过了好一会儿江绾安才开口说:“姐姐,我们一起堆雪人吧。”

自从进门之后江绾安就觉得这一定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女生,就跟陆泽舟一样。

只见夏冉走过去蹲在雪人面前伸手碰了一下,又缩回来问:“不冷吗?”

“有手套。”江绾安举举双手说。

夏冉回头看了一眼江绾安,突然觉得这个女孩子可爱极了,她笑笑摇摇头说:“抱歉,我没有,我就在一边看着你们玩吧。”

“那……我去给你拿?”江绾安问。

夏冉摇摇头往石柱上一靠,她看上去没多大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