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又在湖边站了一会儿。

过了一会儿顾谨初突然问:“你其实很想去湖对面吧?”

夏冉有点惊讶,“你怎么知道?”

“你刚刚一直看着对面,我早就尽收眼底了!”顾谨初得意的说,一副“我什么都已经看穿”的样子。

夏冉笑笑,“是啊,但是积雪很滑,下次吧,等暖一些,等冰都化开,我们去那边一起钓鱼。”

顾谨初笑笑,心想这傻姑娘还考虑的挺多,于是他点点头。

欠一次带她去湖对面钓鱼……

“那我们再走会儿就回去?”顾谨初询问夏冉的意见。

他们已经走出来很久了,那俩人应该腻歪完了吧。

“好,直接往来时的路走吧,走回去。”夏冉说。

“好。”

两人打成统一,于是一边闲聊一边往回走。

大概是夏冉很信任的将自己的事情全部托盘而出告诉了顾谨初,也有可能是因为刚刚的相处很愉快,夏冉除了很喜欢跟江绾安聊天之外,现在又加了一个人,那就是顾谨初。

她开始敢跟顾谨初闹一闹,不再很拘束,但是唯一没有改变的还是会很容易脸红。

两人一路打闹着回去的时候发现那两个人坐在椅子上根本就没动过,也不知道是没有换过姿势还是换回了最初的姿势。

不过这要是不知道的人大概要以为他们两个是冻僵了。

“喂,屁股黏在椅子上了?”顾谨初走到两人面前打了一个响指。

陆泽舟不爽的“啧”了一声,心想怎么能回来的这么快呢?他们的二人世界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陆泽舟虽然不爽,但是旁边的江绾安的表情跟他产生了鲜明的对比,此刻她正笑意盈盈的看着对面刚回来的两个人。

虽然笑的很好看,但是顾谨初却莫名其妙觉得可怕,他伸手在江绾安面前晃了晃,问:“笑什么呢?怪渗人的!”说着夸张的搓了搓胳膊。

江绾安:“……”

“你笑的才渗人,长得就磕碜!”陆泽舟气不过为江绾安打抱不平。

顾谨初觉得自己中了一刀,他捂着胸口,一副受伤的样子指责说:“老陆,请你凭良心讲话!我长得很帅很帅!我是你男神!”

陆泽舟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傻子一样的人,倒是江绾安被他逗笑,指着他朝夏冉说:“夏冉姐,你看这傻子啊。”

夏冉无奈的笑了笑,她怎么感觉顾谨初总是喜欢在这两个人的面前找虐呢?

“夏冉,你看他们都欺负我,我们可是好朋友啊!你要帮我!”顾谨初一个人欺负不过两个人,于是开始拉拢夏冉。

夏冉愣了一下也跟着吐槽说:“谁让你傻呢。”

“连你也说我?!还是不是好朋友了!”顾谨初有点抓狂。

刚刚那个他心中的好女孩呢?去哪儿了?去哪儿了?!

都欺负他,这要他顾谨初怎么活啊?

他还想再嘶吼几声,不过被陆泽舟看出了意图及时打断他,说:“别喊,坐下打游戏。”

顾谨初马上憋回去往陆泽舟跟江绾安中间一坐,他将江绾安挤开楼住陆泽舟的肩膀激动的问:“真的吗?”

他等了一早上了,四舍五入都快一中午了啊!

陆泽舟的脸黑了黑看了一眼肩上的手冷声说:“你把安安给我挤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