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泽舟突然笑了笑,他又蹭蹭江绾安,嘟囔着说:“就让你嫌弃。”

“……我觉得你也应该去清醒一下。”江绾安推开他说。

“我又没醉,要醉也是被你迷醉的。”他说着又蹭上去。

江绾安这次没推开他,只是无奈的摇摇头,说:“下次不要喝了,对身体不好。”

“我身体好着呢。”陆泽舟嘟囔着说。

“你不要觉得年轻身体好哈,要知道去一查就会有一大堆病的!”江绾安夸张的说。

“我不管,我就是身体好,查也查不出来。”陆泽舟说这话时又蹭了蹭,说话时带着点撒娇的意味。

“你是不是装呢?”江绾安说着凑过去认真的看他的脸。

黑夜里两双漆黑的眸子对在一起,一时间四周只有海浪的声音以及心跳的声音。

温热的气息打在彼此的脸上,江绾安的脸上出现了一层红晕,比有点微醉的陆泽舟的脸还要红。

“你脸红了。”陆泽舟说。

温热的气息打在江绾安红彤彤的脸上,她躲开陆泽舟的眼睛,伸手摸了摸脸颊,说:“我知道。”

陆泽舟见她躲开自己的眼神笑了笑,伸手勾住她的下巴让她看着自己,问:“你躲什么?”

江绾安被迫又对上了他那一双漆黑的眼睛,她摇摇头,她看到陆泽舟的眼里都是她。

“傻瓜,脸真红。”陆泽舟嘲笑说,随后还伸手捏捏她的脸。

“你脸也红。”江绾安嘟囔着。

“我是喝了j,你没喝吧?你红什么?”陆泽舟挑眉问她。

江绾安被说的不知道该怎么回,陆泽舟分明就是明知故问,这个人啊……唉。

江绾安心中叹一口气,她不想跟陆泽舟靠那么近,可那个人偏偏用手捏着她的下巴,她躲不掉。

慢慢地,江绾安感受到了陆泽舟正朝自己这边慢慢倾过来,她的瞳孔猛然放大,还没来得及有其他反应陆泽舟的薄唇已经印下来。

“轰”的一声江绾安脑子一片空白。

不过只几秒钟的时间陆泽舟就已经离开了,可江绾安却觉得像是过了很久,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说什么。

q完人的陆泽舟孩子一样嘻嘻笑着,看上去好像是真的醉了,不醉在j,醉在人。

“香香的。”他说着又伸手使劲揉搓了一下江绾安的脸蛋。

江绾安迟疑着摸摸嘴巴,心想能不香吗?她刚刚吃过一颗糖。

“困吗?”陆泽舟见江绾安不说话又问。

江绾安想了想,摇头又点头。

“去睡觉吧,明天早上再起来玩。”陆泽舟说着已经站了起来。

江绾安坐在地上仰头看着他,等他伸出手拉自己,果然陆泽舟站好之后马上伸手,江绾安笑笑搭在他手上借着力站了起来。

两个人各自回了帐篷。

男生的帐篷里没有一个人,陆泽舟走进去后坐了一会儿,没有困意,站起来又朝海边走去,他也要醒醒酒。

女生帐篷里只有夏冉一个人,已经睡熟了,江绾安轻手轻脚走进去躺在一边闭上眼睛,没多久也去跟周公约会去了。

海边.

陆泽舟走过去拍拍顾谨初的肩膀,问:“还没醒j呢?”

顾谨初没想到他会过来,说:“清醒了,怎么不跟你小青梅在一起了?”

“去睡觉了。”陆泽舟说着双手插兜站在海边,随后又问:“怎么?有心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