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主要是再贫嘴下去说不定就是死路一条了,她不能守活寡啊,她还年轻。

顾谨初收到夏冉的信号很听话的没有再自找死路。

他只是说了一句“下次见,别不开心了。”随后带着夏冉离开。

陆泽舟目送着那两人离开,突然就想起来了江绾安,他们以前也是这样并肩走的,结果现在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怎么突然感觉有点像……分手了?

陆泽舟决定不再去想乱七八糟的事情,他晃了晃脑袋继续朝宿舍楼那边走去。

他回去的时候宿舍的人已经都在了,他一回去舍友们就热情地跟他打招呼,他也微微点头回应了一下,便回到自己的床铺开始收拾东西。

其实他不怎么适应这种生活。

但是他想体验一下。

舍友们都很热情,见他在收拾东西,一个个的都喊着要过来帮忙。

陆泽舟抗拒不了他们的热情,没一会儿东西就被四个大老爷们儿一起收拾好了。

收拾好东西之后一家人闲得无聊,说了一会儿话便又开始打游戏,陆泽舟也被邀请了。

他想都没想就毫不犹豫的同意了,说不定玩着玩着就能忘记了不开心的事。

不过几局游戏下来事实证明了陆泽舟还是天真的。

“你们先玩儿吧,我打个电话。”陆泽舟说着麻利的退出了游戏。

舍友们一副“我都懂的样子”就没再勉强他。

他们打游戏太吵,陆泽舟站起身来走到了阳台打了一个视频电话。

另一边

江绾安此刻正坐在车里望着车顶发呆,突然手机响了起来打断了她胡思乱想的思绪。

江绾安心中一惊,忙不迭地拿出手机,一看备注,果然是她想念的人,江绾安勾起唇角笑了笑,整理整理身上的衣服坐好,随后接通了电话。

“哈喽,这么快就想我了呀?”她的语气故作轻松。

陆泽舟在电话接通的那一秒先是仔细的看了看她的脸,又看了看她的眼睛,没有发现异常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有一点。”他回答江绾安刚刚的问题。

想就是想了,没必要隐藏。

江绾安“切”一声,“这就想我了啊?以后可怎么办啊?不怕得相思病啊?”她故意调侃陆泽舟。

明明她也想他了。

明明只是分开一小会儿而已,真没用。

“怕,可是抑制不住啊,除非……”陆泽舟说到这里故意停顿。

江绾安心中一慌催促:“你倒是说完啊,哪有你这样的人?话说一半就不说了。”

陆泽舟低声笑笑,接上刚刚的话:“除非我在这边有了新的喜欢的人就不会想你了。”

“好你个陆泽舟!我们可是都说好了的,结果我这刚走一会儿你就有想法了?渣男!”江绾安气呼呼的说。

“这一车可都是我的人,开着免提呢,你说话注意点!”她又威胁说。

随后陆泽舟便听见了好一阵杂乱的咳嗽声,像是在配合江绾安刚刚说的话,可更像是提醒他。

无语片刻,陆泽舟最终低头认错:“大哥,我错了,开玩笑呢。”

江绾安这下满意了,对着镜头笑的灿烂,她夸赞说:“这才对嘛,知错就改就好。”

“……”还不是因为她那边人多而且又有大佬,他当然要及时认错了。

“回宿舍之后跟舍友相处的怎么样?”江绾安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