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儿啊,这手镯……也挺贵的吧?”林希转着那个手镯看了又看喜欢的不得了。

“也不贵,您下次也不要因为我忽略了您而不记得我这个儿子了我就不觉得贵。”陆泽舟说。

“……儿子,我发现你出去一趟回来爱记仇了。”林希嘴上埋怨,可是看到那手镯就觉得心中欢喜。

“没办法,父母太幼稚了。”陆泽舟无奈的摇头。

父母太幼稚了,他也要幼稚一些,要不然不好融入这个大家庭。

陆林跟林希因为沉溺在欢喜的心情中无法自拔,所以在听到陆泽舟的话之后也只是瞪他一眼并没有多说什么。

二老都已经表过态了,现在就剩下江绾安,陆泽舟看向她期待着她说话。

陆泽舟给江绾安买的是手链,此刻江绾安正在自己往手上戴着那条新手链,只是一时半会儿戴不上心中有些焦急。

她抬头看陆泽舟一眼随后自然的将手跟手链递过去,示意陆泽舟给她戴上。

陆泽舟了然笑笑接过手链给她戴了上去。

等陆泽舟戴完江绾安凑近他,她意外的没有像林希跟陆林一样问是不是很贵,而是问:“这个是不是情侣手链啊?你的呢?”

陆泽舟再次好心情的笑笑,心想这小姑娘还怪聪明的,还能看出来这是情侣手链,他往上拉了拉袖子指指自己的手腕。

他早就戴上了,那只手上还有江绾安给的小皮筋,此刻就在他的手腕上,他从未摘下过。

江绾安笑笑,她就知道是这样的,他们现在忠于买情侣首饰,她就知道陆泽舟买了情侣手链。

“又加情侣首饰一件!”江绾安高高的将手腕举起来兴奋的不得了。

“老公,我也要。”林希看到江绾安举着白皙的手腕上戴着好看的手链瞬间就觉得陆泽舟送给自己的手镯不香了。

“好好好,明天咱们也安排。”陆林马上宠溺的说道。

陆林觉得他这辈子都不能亏了身边的这个女人,她陪他受过苦,他们能有现在这样的好日子都是林希陪他走过来的,所以她要什么她都要去满足,朋友都调侃他说太宠不行,可是他觉得他宠她不是什么坏事,反而觉得幸福。

他跟林希过得挺幸福的,等陆泽舟毕业了她就把公司丢给陆泽舟,然后他带着人四处玩……

江绾安一直躺在陆泽舟的怀里看电视,大概是他的怀抱太过踏实舒服,还不到九点的时候她就已经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以前这个时候她还正精神着。

陆泽舟低头看了一眼,心想小姑娘都已经多久没在他怀里睡着过了,挺久违的。

“爸妈,安安睡着了,我先带着她上去睡觉了,你们也早点休息。”怕吵醒江绾安陆泽舟很小声的对那两个依偎在一起看电视的两人说。

林希跟陆林回过头来看,陆泽舟已经将人抱了起来,两人摆摆手示意他们上去便是了。

迷迷糊糊中江绾安感觉自己腾空了,不过抱着他的人的怀抱很宽阔且踏实,她没怕,而是轻轻地蹭了蹭。

陆泽舟将人抱回房间放到了床的里侧,给她脱了鞋子之后才意识到她还穿着衣服没有换睡衣,他是男孩子,及时他们是这样的关系他也不好给她脱衣服,于是他下楼去喊了林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