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永永远远在一起!永永远远在一起……”那边的两个人大喊着起哄。

两人觉得光他们俩喊气势还不够,刚想说动江北淮一起喊,结果又有一道声音从外面传进来,是顾谨初和夏冉手牵手跑进来了。

“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顾谨初笑嘻嘻的说。

他们刚去逛街回来,本来想来帮忙的但实在没时间,所以就勉强踩着点来了。

“永永远远在一起……”一行人开始大声嚷嚷。

江绾安感动,眼泪克制不住的流,陆泽舟上前一步伸手为江绾安擦掉眼泪,“别哭,爸妈都在看着呢。”

“啊?”江绾安也跟着慌乱的去擦眼泪,她进门之后没看见爸妈的影子啊。

“楼上呢。”陆泽舟提醒说。

江绾安抬头看上去,果然三个人都在呢,江绾安刚想说什么上面的三个人也吵吵嚷嚷的跟着喊“永永远远在一起……”

他们是高兴,因为他们都是见证者,一路见证着两人的感情,刚刚在看不见的地方两个女人都掉下了眼泪,为他们开心。

江绾安无奈的笑笑看向陆泽舟,陆泽舟也看着她,他们觉得有大家的祝福以及他们自己的努力肯定是要永永远远的在一起的。

“这么多花好多钱吧?”江绾安突然心疼起来了钱。

“你喜欢就够了,以后我尽量节约,只买999朵。”陆泽舟说。

“这次有多少啊?”江绾安感觉光她抱着的一大束就有999了。

陆泽舟想了想摇摇头,“好多个9。”

江绾安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知道笑。

这边的两个人相视着傻笑,那边的旁观者苏皎皎突然感觉自己吃了柠檬。

“我酸了。”她表情很不好的说,一副吃了酸柠檬的样子。

何驰煜看向她笑笑,第一次很正经的安慰说:“你也会有的。”

苏皎皎看他一眼没接话。

何驰煜见她不开心,眼尖的将江绾安刚刚塞给苏皎皎的玫瑰花一把拿过来,随后又往苏皎皎面前送过去,一副献宝的表情说:“你有了。”

“……滚!”苏皎皎随这么说但还是接了过来。

何驰煜摇摇头,“啧啧啧,你这么凶怪不得没男朋友。”

“搞得跟你有似的。”苏皎皎怼道。

“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不上那些女生,大概是我眼光高?”何驰煜开玩笑般的说。

苏皎皎笑,她无意间一抬头对上何驰煜的一双眼,不知道是幻觉还是什么,她感觉何驰煜的眼里都是她,苏皎皎快速躲开目光。

何驰煜没察觉到异常,状似开玩笑般说:“你说说咱俩,眼光怎么都这么高啊,实在不行等你我都到了年龄时还没有伴侣,那你未嫁我未娶不如就在一起吧。”

苏皎皎抬头认真的看了他一会儿,她几次张口后说:“好啊。”

很认真的回答。

两人这一刻都笑了。

江北淮突然感觉很难呼吸,不知是太闷还是什么原因,他看了一眼那边花海里的两人一眼随后转身没说一句话快速离开。

今晚的别墅里都是一对对的情侣,除了唐羽特殊情况以及那一对已经许下彼此终身就等任意一方一句话挑明的两人之间的关系……

--

“余生有你是此生最幸福的事情。”——陆泽舟、江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