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日月教成立的时间,还不到两百年,那些人是直到这近两百年内,才开始行动的,在那时,他们应该已经开始部署了。

而在更早之前,他们的手里……至少有着能够与轩辕一氏抗衡的实力。

四族所说的话,以及日月教讲述的故事,若只是其中一个出现,也只会让世人摸不着头脑。

不是怀疑那些历史的故事完全是编的,就是完全不懂四族的人究竟在说什么。

可因为同时出现,联想着刚听完的故事,很容易就能知道四族的人说的是什么。

四族的人是在替‘无’抱不平,在讽刺着人类,他们也不是不想找人类报仇了,而是人类已经自掘坟墓,他们宁愿躲起来看着如今的人类,苟延残喘的模样。

轻轻呼出一口气,无双静下心开始思考着心中的不解的地方。

在二十年前与四十年前的这近二十年里……日月教的人,是怎么做到几乎每年都能寻到一个四族后裔的?

从她第一次回到这个大陆,迄今过去也有八百多年了,而这八百多年里,她创造出来的那些个魔法人们。

就没有一个遇到过四族后裔的,即使遇到了,不是被精灵族的自爆牵连,便是寻到尸体。

活的……一次都没遇到过,四族最初的族地,她自是让人去寻过不下百次。

闭眸回想着方才在记录法阵内看到的内容,无双一直闭着眼睛重复回想了至少五次,这才猛地睁开眼,瞳孔深深的一缩。

下一瞬,在空地切磋武艺的洛尘等人,惊恐的看向了无双的宿舍。

呆在房间里好不容易第一次变回人类模样的艾冷,更是被吓的一瞬又缩回了巴掌大小。

“她……她又发什么疯了?”洛尘极力的想压制住身体本能的惊恐,站直身子颤着音道。

无双的房中,紫穹竟不知何时就在她的身旁,而小毛球也是满眼担忧的在她身前仰头看着她。

“双双……”紫穹和小毛球同时担忧的开口。

知道是自己太过激动,没能压制好心头的怒火,无双连续做了好几次的深呼吸,才让自己缓缓的冷静下来。

“计划变更,先从日月教下手。”才冷静下来,无双便冷冷的开口了。

紫穹见她冷静下来,松了口气,微笑着轻轻的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小毛球则僵住了:“……”

计划变更?这跟他说有毛用!他都不知道女魔王的计划是什么!可这话又不像是对紫穹说的。

“为什么要先从他们下手?你原本的打算,是先杀了轩辕一氏那些人吧?”小毛球跳到书桌上,好奇的看着无双。

“哦,对了,别杀了日月教的那些人,我要活的,半死不活也成,总之,只要他们的意识还清醒着,成什么样都行。”忽的,无双又没头没尾的补充了一句。

小毛球皱着眉:“要活的?”

无双这才垂眸看着他道:“嗯,让他们就这么死了的话,实在是太便宜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