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韩霖皱眉想了片刻后转头看向在场的其他人:“你们和玄陌雨铮二人继续朝着九龙城前去,我和风鸣去一趟那地方,把无双小姐带回来。”

其他人想了想,只能点头,那里面究竟如何,他们其实也不清楚,却也听老大提及过,那不是他们可以去的地方,去了,他们没有保证自己还能够回来的实力。

尔后,一行人分头行动,韩霖和风鸣二人朝着紫色光柱所在的位置用最快速度朝着那里赶去。

仅是短短一瞬,二人的身影已经完全看不清了,二人离去后,雨铮和玄陌则沉着脸和大北他们继续朝着九龙城出发。

此时,已经到了四族族地的无双,阴沉着脸看着眼前一个面目狰狞的兽人族灵魂。

“小姑娘,你真的只是一个人吗?你的身上,有着复数的生命力,其中一个格外的强大,只要吃了你,本王现在就能够完全复活,你们人类的末日……到了!哈哈哈!”兽人族灵魂自顾自的看着无双说着,话到最后,笑声既刺耳又无比的难听。

“吃?呵呵……原来阎王说的还真的都不假啊。”无双冷笑一声回到。

听到无双提及‘阎王’二字,兽人族灵魂怔了一瞬,随后满脸狐疑的看着无双:“你见过阎王?这不可能,尽管每个人都有见到阎王的机会,但绝对不会记得他!”

“你管我怎么记住他的,不过很抱歉,阎王教过我怎么对付你们这种只有灵魂的东西,你以为,你真的能吃了我?”无双讽刺一笑后,突然闪身,离开原地。

而在那兽人族灵魂的眼中,无双就仿佛在他眼前消失了一般。

当下,那兽人族灵魂便在四周寻找起来,当他再度看到无双的身影时,无双已经逃出了好远。

边逃边观察周围的无双眼神再度沉了沉,这里的骸骨,有许多还很新,看来,那些被困在这里的人,应该都被这里的四族之人给吃了。

感受到身后的气息,无双回头看了一眼,这不看还好,一看差点没把无双的魂给吓出来。

那兽人族灵魂面容因为大笑的缘故,显得很狰狞,一阵阵的诡异笑声不断从身后传来,引的无双身上的鸡皮疙瘩是起了又落,落了又起。

“我的天……还好天玄大陆的四族没这么恶心。”搓了搓胳膊,无双又是一个闪身,换了个方向继续逃。

兽人族灵魂再度失去了追逐的目标,不由有些迷惑了。

他又哪知,阎王告知过无双,那些灵魂,视线范围是自己周围全部,但唯有一种,他们无法注意到,还会丢失目标。

横向移动。

方法很简单,寻常人走路都是直着走,但只要像螃蟹一样横着走,在这些灵魂的眼里,人就跟突然消失了一样。

理由无双也曾问过阎王,可阎王也说不清,只给了无双一句,常识的束缚。

再度逃远的无双,并没有急着找出口,反正来都来了,那就搜刮点东西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