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是可能,而是极有可能,早知道会来这么一个破地方,当初就该让小城子多说点这个大陆的事。”毛球点了点头。

他们都是带着记忆转世的,作为一个神兽,毛球一想到自己的死因,就觉得憋屈。

这特喵的都第二次了!第二次了有木有!

第一次在地球。

女魔王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出车祸挂了,以至于和她有着灵魂契约的他,跟着一起领了便当。

到了第二世。

女魔王在其他的大陆一路奋(qi)斗(ya),好不容易爬到了顶端,眼看就要去神界了,结果她眼瞎!

因识人不清,女魔王被她信赖的两个属下给害了,他又跟着嗝屁了。

小城子,就是女魔王众多属下中的一个,他老家,好死不死的正是这天玄大陆。

据当年小城子所言,他老家是个很贫瘠的大陆,那里的人,都不懂得修炼灵力,但每个人都有着与灵力完全不同的另一股力量,可若真与灵力相比,依旧不值一提。

所以,那时他们也没细问过小城子有关天玄大陆的事。

只知道小城子在天玄大陆时,实力位居大陆前十。

一想到小城子那一根手指就能被他碾死的实力,毛球就想吐血,就那么一个渣渣,在这个大陆,实力居然排行前十!!!

恢复了灵根,实力也恢复到先天七阶的女魔王,在这个大陆岂不是能称王称霸?!

翌日。

仿佛昨夜什么都没发生一般,无双一家三口安静的用过了早膳。

“爹……。”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司文,见他并未生气,无双稍稍松了口气。

可就在她准备踏出家门时,感受到身后射来的眼刀子,身子猛地僵住。

“我……我就出去玩。”汗如雨下的无双,顶着身后射来的眼刀,僵硬的开口。

“不行,今天皇上要接见一个大人物,你给我安安分分的待在家里。”将削好的水果递给妻子风灵,司文淡笑的说着。

“双儿还小,玩心大也正常,只是出去玩而已,又不是要去宫里,有什么关系。”接过水果的风灵,温柔的朝着无双摆了摆手,示意她可以出去。

有了自家亲亲娘亲的应允,无双回头咧嘴一笑,戴上面具一溜烟的就跑了。

看了眼大门,无双的身影已经看不到,只有一个毛球,诡异的往前移动着。

“小灵,你太纵容她了,她都十六岁了,我十六岁的时候,都成家立业了。”

司文叹了口气,语气很是无奈。

“诶……你十六岁就成家了啊?原来我不是你一任妻子啊。”风灵的脸上,还是那温柔的笑,只是,被她握在手里的水果,已经成了果汁。

司文脸色一白,头顿时摇的像个拨浪鼓,全然没了先前那沉稳的模样。

“不是,小灵,你听我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不听!哼!”

风灵轻哼一声噘着嘴别开脸,眼角余光瞥见司文已经吓到失色后,忍不住扑哧一笑“逗你玩呢,我只是希望,我们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无忧无虑的长大,其他的事……有我们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