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无双消失的方向,风灵的眼神带着宠溺,以及浓浓的坚定。

她才不管自己的孩子曾经是什么,她只知道,那是她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孩子,是她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回过神的司文,将风灵轻轻的拥在怀里,眼神却流露着痛楚。

…………

耀阳城中最繁华的街道上,商贩的吆喝声,百姓的谈笑声,充斥着整条街道。

只是,街道上很快便出现了一个怪异的现象。

交谈的声音,从街头到街尾逐渐的小了下去,随后慢慢的恢复。

“这城的里人还真是一如既往!”趴在无双的肩头,毛球小声的哼唧着。

闻言的无双只是干笑了两声,她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不就是暴揍了两个人吗,结果从那之后,耀阳城的百姓避她跟避瘟神一样。

“你也不想想你揍的谁。”仿佛知道无双在想什么,毛球无语的白了她一眼。

三年前,女魔王带着贴身死侍冲进皇宫,愣是把当今太子揪出来当街血虐,当时的情景,不知吓晕了多少围观的百姓。

当皇上带着侍卫赶来时,看到的景象,吓得他都忘了让人阻止女魔王的施虐。

而当时和太子同行的人,也一并被血虐了一顿。

之后,因为顾虑着司家,女魔王最终的处置,也只是在家禁闭三个月。

“话说……你现在不就可以溜去圣龙学院了吗?司爸爸又没让人监视着你。”

“小毛球,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叫他司爸爸,听起来很像死爸爸,我爹会揍你的。”说着,无双已经到了自己的目的地。

至于毛球说她现在可以溜去圣龙学院这一点,就个人自由而言,的确是可以做到。

但就路程而言,她不觉得自己能够好好的活着到圣龙学院。

她身上一分钱没有,会饿死的!

看到眼前的建筑,以及从里面传出的阵阵香味,毛球张着嘴,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此刻的心情了。

最终也只能忍无可忍的怒吼出声“你是饭桶啊!你不是才吃完早饭吗!”

饭堂。

这是他们所到的地方,五年前开业的,老板是女魔王。

一如其名,这里明面上是个酒楼,实际上,只是女魔王的饭堂。

“那一点,塞牙缝都不够。”

“你牙缝是有多大!”

轻哼一声,无双保持了沉默,直接踏入了店内。

“少爷,您来了。”见无双到来,王小二立马凑了过来。

同样看到她的食客们则同时愣了愣,进食的速度突然快了起来。

饭堂,这酒楼的命名暂且不说,店内的菜肴样样都是极品的美味,可是,耀阳城的人都清楚的知道,这地方一如其名,主业就是司家少爷的饭堂,接待客人才是副业。

而饭堂内有一个规定,如果老板来了之后,还有人想要继续在这里用餐,菜单上的所有菜品,价位统统翻十倍。

原因,仅是因为司无双不想有人跟自己抢食,但又想坑人一笔。

径自走到二楼的雅间,无双坐到了桌边静静的等着自己的饭菜。

她已经半个月没有大量进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