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皇帝死在了九婴的手里,而他带来的军队,最终都死在了她的魔法阵下。

那时,她突然意识到,也许,她被人算计了,不论是她,还是那四个人。

世人对轩辕一氏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她出手的事,心知肚明。

因此,在轩辕一氏的皇帝死在了圣龙学院之后,圣龙学院突然声名大噪。

仅是因为轩辕一氏的皇帝,当时是这大陆最强的人。

而他还带着十万的兵马,但最终,却无人生还。

相反的,圣龙学院内那些为数不多的学生,只是受了些伤,而他们的伤,还是那些闯入学院内的军队所为。

她的魔法阵,没有伤到任何一名学子。

随着之后九婴的探查,她才算真的得知了真相。

当年的一切,就是轩辕一氏以及一些人的阴谋,他们惧怕着另外四族的实力,同时也想据为己有。

而她这个在他们眼中的‘贱民’,手中却有着足以毁灭一国的魔法阵。

知道她与那四族关系很好,他们设计了一场让她与四族自相残杀的戏。

那些人不知从哪得知了她魔法阵的开启方式,以及那四族的族地。

偷走了她安置魔法阵的魔水晶后,对四族出手了。

……

听完无双叙述的毛球,愣愣的看着此刻脸色毫无波澜的无双。

那现在呢?女魔王是要向轩辕一氏复仇?还是害死她的那四个人?

四个人?想到轩辕龙他们四个,毛球双眸微微瞪大。

“他们四个……”

“嗯,他们就是当时害死我的人,但我现在想通了,他们其实也是受害者。”

如果不是她的魔法阵,他们四人的族人不会如牛羊一般,单方面的遭到屠杀。

“那你为何还要找他们?”

“不爽!”无双脸黑了黑。

她可以理解他们的愤怒,但是,好歹听听她的解释不行吗!

“所以……你是为了欺负他们才把他们找出来?”毛球抽了抽唇角,方才说起过往的无双,给他一种很陌生的感觉。

可现在,听到她说出的两个字,是他认识的女魔王没错了,小气还记仇。

白了眼毛球,无双轻哼一声“你眼里的我,有这么幼稚?”

毛球面上不为所动,心里却在不停的点头,你要是不幼稚,怎么可能会和洛尘那个家伙吵了十几年。

但这话,他可不敢说出来,不然女魔王肯定要拔他的毛。

“他们最终到底得到了什么?”在心里吐槽完,毛球不由得有些好奇。

即使灭了四族,对轩辕一氏的人而言,能够得到什么好处?

如今的大陆,并非没有四族的存在,只是他们已经不再出现了,但如果出现,哪一次不是腥风血雨。

这使得如今大陆上的魔法师们,需要面对的敌人,不仅是已经没有心智的异兽们,还有不知何时会突然出现的四族后裔。

“这是无双榜的榜单,你自己看看吧。”打开无双榜后,无双将手伸到了毛球的眼前。

看了看榜单,毛球眼中依旧还是不懂,可在看到学子榜后,双眸却慢慢的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