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青队里,在议事厅内见到轩辕龙,轩辕圣的眼神沉了下去,眸中尽是不悦,跟在他身后的几名男女,脸色亦是没好到哪去。

“大哥,那个废物怎么跑这来了?父皇不是把他关起来了吗?”天玄国的三皇子轩辕豪,在轩辕圣的耳边低声道,言语中,充斥着厌恶,看着轩辕龙的目光,亦是仿佛看到了什么脏东西一般。

在无双身旁的轩辕龙,自是感受到了不远处几人的注视,整个人早已经僵住,脸色苍白的动都不敢动一下。

若是细细看去,便可以发现,他的唇瓣,在微微颤抖着。

瞟了眼不远处,轩辕龙那五个兄姐,无双讽刺的笑了笑,动了动脚,准备挡住那几人的视线。

可在她这么做之前,艾冷和方镜二人,已经不动声色的挡住了轩辕龙的身体。

“她就是你的未婚妻?”方镜故作好奇的问着无双。

“是……是啊,我以后要和无双成亲的,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无双还未回答,洛樱绯便一脸兴奋的接下了方镜的话。

可回想起方镜的声音后,又往无双怀里缩了缩,她还是有点怕这个人的声音。

见到她眼中的害怕,方镜便不再开口了,他已经习惯在自己开口之后,看到别人眼中的害怕了。

当站在洛振身边的蓝发少女从震惊中回神后,扯出一抹微笑便要朝着无双这边走来。

才走出两步,校长田心文便出现了。

校长到来,七小队的人立马列好队形,队长站在最前方。

而在此的人都是初次见到圣龙学院的校长,不少人都好奇的观察着田心文。

赤队的四名队员,更是对田心文好奇不已,他们可是田心文挑出来成为赤队队员的,为什么校长会选他们?

可当他们看向田心文的脸时,却发现,他们无法看清对方的容颜,田心文的面前,仿佛有一层水汽,将他的容颜藏了起来。

“七小队成立至今,已是百年有余,而这百年来,历届的七小队队长,最终都成了这大陆中名震一方的强者,我希望,你们也能够如此。”

扫了眼下方的三十五人,到来的田心文轻笑着道。

听到田心文的声音,趴在无双肩上睡觉的毛球突然惊醒,瞪着双眸看了过去。

这不是司爸爸的声音么?

“待会回去再说。”无双竖着食指做出噤声的动作。

可她的话,并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待看到站在田心文身旁的一名红衣女子后,毛球直接惊呼出声“女魔王!!”

无双扶额,在感受到周围不悦的视线后,只能捂着毛球的嘴尴尬的笑了笑“不好意思,宠物没教好。”

“哼,废物就是废物,来学院居然还带着这个废物的畜生。”洛振冷哼一声,立马讽刺出声。

闻言的无双倒是没什么反应,但毛球却炸毛了!

这个小贱银说谁是废物畜生呢?

安抚的摸了摸毛球,无双叹了口气“校长话还没说完,麻烦你闭嘴。”

“你!”瞪着无双,洛振冷哼一声,说到底,不就是这废物的宠物打断了校长的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