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觉着他说的没错,就不该管这四个家伙,放过他们就不错了,你居然还想把他们培养起来,万一他们想起千年前的事,翻脸不认人了怎么办!”

跟着无双而来的毛球,迈着小短腿不满的接话道。

不管他们当初到底有什么苦衷,他们怀疑了女魔王是事实,对她出手更是事实。

仅凭他们害死了女魔王,他就觉得不该放过那四个人!

女魔王对身边的人,心还是太软了。

在圣尊大陆时,她明知那对狗男女有异心,却依旧把他们留在身边。

她都吃了一次亏,居然还不长记性,就不能长点心?

仿佛知道毛球在想什么,无双眉头一挑“你还记着那两个家伙?他们翻不起什么风浪的。”

“哼!”毛球哼哼两声,趴在了无双的脚边,整个球都散发着一种我现在很不爽的气息。

蹲下身将毛球抱了起来,无双轻声叹了叹“你真当我傻啊,我留着他们,当然是当挡箭牌的。”

“你什么意思?”毛球仰头,不解的看着无双。

“我让他们去办的事都是什么?他们有几次是平安无事回来的?如果别人去,又会如何?”无双无语的反问。

毛球沉默了,待回想完后,僵硬的看着无双,心头是一万个无语。

那二人去办的事,大多都是九死一生的事,要么是闯险地,要么就是去参加鸿门宴。

如果换做别人,极有可能就交代在那了。

而那二人,心思重,又爱攀比,谁也不愿意让对方更受女魔王的器重。

因此,他们每次虽都活着回来了,但都受伤极重。

若是其他的人,女魔王兴许就不管了,只会抛出一笔钱财,让人带他们去治伤。

但那二人的伤,却都是女魔王亲自出手替他们治疗。

以至于圣尊大陆的人都以为,那二人对女魔王而言是特别的,女魔王很器重他们。

可是,毛球深知无双是什么样的人,如果她仅是为了以最低的成本达成目的,那么那两个人的利用价值就很高了。

自然,也不能轻易的让他们死了。

女魔王亲自出手给他们治好伤,也只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伤势痊愈,以便下次利用。

“我突然觉得……他们背叛你,不是那么的可恶了。”

因为你更可恶!

那二人以前有多惨,他当然清楚。

只是那二人本就不老实,暗中没少利用女魔王的名义干坏事。

对于他们每次半死不活的回来,毛球都会遗憾他们怎么没死在外面。

可现在,他却只觉得那两个人可怜。

俩倒霉催的孩子,能活到现在真的不容易呀。

“那他们四个呢?你想在他们身上找到什么利用价值?”顿了顿,毛球再次开口道。

话才落下,毛球身体便僵住了,尔后身体呈抛物线状,飞了出去。

将毛球丢出去的紫穹阴沉着脸,一本正经的看着无双。

“你和他的契约,可以解除了!”

无双一脸无语,正要开口,紫穹的下一句,却让她瞪着双眸呆在原地。

“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