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咳咳,其实我觉得没这个必要,你说你包了这座山,可是别人要来,你还能一直守着?再者,既然能提一个要求,何不提出,让青队的队员,在离队后,和赤队一样,名额就作废。”君瑾佑一点卖了无双的自觉都没有,一本正经的说着。

“放心吧,稍后法阵院的人就会送法阵过来,至于青队的事,在青队取消了学院福利之后,没多少人敢冒这个险进入青队。”无双面无表情的道。

学院福利,说起来不过短短四个字,可其中包含的东西,却是数不胜数的。

而最为重要的几点,第一个自是自己考进来的学生,吃住全免一事,另一个,便是圣龙学院的学生,根据入学方式的不同,在学院内各个商铺购买东西时,优惠也不同。

花钱直接入学的学生,买东西一律九五折,而考进来的学生则是八五折。

同时,生病就医,整个学院的师生,每个月都有一次免费就医的机会,不可累积。

若是遇到什么大病,在病好之前,学院为此人医治,都不需要病人额外付看大夫的钱。

总而言之,若是被取消了学院福利,失去的,将是一笔数额不低的钱财。

圣龙学院内,终归是平民子弟较多,他们可不敢拿自己的学生福利去赌。

一旦入了青队,福利将取消,这个取消了就不会恢复,可青队却能够更换掉队员。

加入青队,失去学院给的福利,却不等于能够榜上天玄国皇室这个大靠山。

谁敢去赌。

“尊上您说得对,您在我们心里,一直都是毫无破绽的强大,他人的担忧,反倒像是一种侮辱……可是……我们四大护法,和东大陆其他的人不一样……”

忽的,雨铮的声音从小毛球的身上传出。

当声音传出的那一瞬,赤队的人一脸疑惑的看着毛球,便见毛球急忙将误打开的法阵给关掉。

“四大护法?东大陆?”君瑾佑一脸的懵逼。

其他人亦是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小毛球。

“他们从邪教里逃出来的。”无双脸不红心不跳的解释着。

这个死毛球,把什么玩意给录下来了?还好还没让这些个人听到神界的事。

“哦……哦,还有邪教叫东大陆?”君瑾佑愣愣道。

东大陆他好像没听说过,日月教倒是听说过不少。

“邪教的事,先放一边。”无双眉头微微一抖道。

毛球:“……”

什么邪教!东大陆的主子可是东帝紫穹,你家老公原来不是东帝,是教主哦!

不过,是他自己不小心把之前录下来的话,放了出来,如果他再说些什么,女魔王会拔光他的毛的。

“若是让你们选一个近战用的武器,你们想要什么样的?”无双道。

赤队众人沉默了一瞬,好几人同时摇起了头:“不需要!”

他们不想要近战武器,一旦要了,届时,司无双定然又会给他们一些莫名其妙的训练内容。

说不定就会把他们丢进一个无法释放魔法的法阵里,让他们和异兽打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