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交给我吧。”轩辕傲梅道。

轩辕正业一脸怀疑的看了过来,冷笑道:“交给你?你真以为你受到信任了?”

“是吗?那你们让谁去?”轩辕傲梅似笑非笑道,“若我去,至少,还能以小龙母亲的身份接近他们,若是别人,你们过得了司无双这一关?”

在团队合作比试结束后,司无双得到了通过考核的学分,剩下的比试都不想参加了。

怕是一早就想好了选择谁作为自己的导师,现在他们不管派谁去找司无双,最终都会无功而返。

她去,至少还能以小龙母亲的身份过去,而非这圣龙学院的特别导师。

轩辕正业哑然,皱眉想了许久后才道:“我奉劝你最好不要打什么歪主意,否则,即便有你护着,小龙也活不下去,你该清楚,你这所谓的大陆最强的人,是怎么得来的!”

“这是自然。”轩辕傲梅淡笑道。

中央广场,赤队参加完比试就跑了,田心文唇角狠狠一抽后,宣布了另一件事。

“两队的比试已经结束,现在进入正题,想必你们都清楚,在特殊分院建成后,要做什么。”

田心文话落后,广场再次轰动起来,要开始测试魔法类型了吗?

很快,法阵院的人开始不断的出现,怀里还抱着一枚枚透明的魔水晶。

待法阵院的学生都站成一排,将怀里的魔水晶放下后,广场上的学生开始朝着他们涌来。

见这人挤人的模样,田心文脸色一黑,微怒道:“都给我排好队!”

顿时,广场上的学子们纷纷排好队列,一个个面色激动的看着最前方的透明魔水晶。

魔法类型的测试,并非一时半会能够完成的。

整个圣龙学院,不少地方都放下了测试魔法类型的魔水晶,但也依旧用了近半个月的时间才统计完成。

至于无双他们,则是由无双直接带着他们去特殊分院内测试的结果。

一如当初无双给他们看的那般,但唯有一人的出现了变化。

洛樱绯原本半攻半辅的魔法类型,现在竟然变成了特殊一类。

“你做什么了?”无双不解道。

绯绯的魔法,根本无法控制强弱,自释放后,便是全力,若真是特殊一类,不该每次都一模一样。

“用了灵力!”洛樱绯笑眯眯的道,自她发现用灵力包裹拳头能够击散杨诗蓝的魔法之后。

她便开始试着在自己的魔法力也使用灵力了,就算不用别人说,她也能够发现,她这次释放的魔法,比之前威力高了不少。

无双先是惊诧了一瞬,尔后便抽搐着唇角道:“重来!这次不准用灵力,要都用灵力去测试魔法类型,那谁的魔法都是特殊一类了。”

闻言的人都诧异的看了眼无双,这话什么意思?用了灵力,每个人的魔法类型就都会是特殊一类?

洛樱绯则撇了撇嘴,委屈兮兮的重新测试自己的魔法类型。

得到的结果一如无双最初判断的那般,半攻半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