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赢了?”知道门生榜第五名,今天才能接受新的挑战,无双挑眉道。

洛尘猛点着头,眸中的激动又浓了几分。

他真的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够赢。

在圣龙学院全体师生知道每个人的魔法威力其实都差不多之后,自然也发现了有威力更高的魔法。

而这门生榜第五名的张崇,能够使用三个二级的魔法。

若只是以魔法与对方战斗,他绝无胜利的可能,他只会造型的魔法,而能够造型出现的东西,也只有他平日所用的那一把剑。

可是,在他试着用灵力包裹那把剑之后,明显感觉到了不同。

那把剑……更加锋利且轻盈,还能够劈开张崇施展的魔法。

不仅如此,不知为何,被他的剑击中的张崇,每次都会露出一副痛苦的模样,即便他的剑只是触及到对方,而非命中也是如此。

“这不废话吗?”无双挑眉道。

洛尘则不解的看着她。

无双看了看其他因为好奇而竖着耳朵偷听的人,轻声笑了笑:“你们都过来。”

待赤队所有人都来到了无双的身边后,无双突然拿出了十枚颜色各异的魔水晶。

“把我上次给你们的武器拿出来!”无双道。

待他们将武器都拿出来之后,无双正要开口,轩辕龙突然咋呼道:“对了,我想起来了!”

无双捂着耳朵,无语的看着突然咋呼的轩辕龙,这家伙是真的吵啊!

“想起什么了?”方镜揉了揉耳朵嫌弃道。

“上次的比试,在校长禁止我们用武器之前,这锤子……锤断了赤金玄铁打造的剑。”突然抓着安悠握着的大锤,轩辕龙愣愣的道。

要不是再次看到这大锤,他恐怕都不会想起来。

安悠的确天生神力,用自己的武器破坏了别人的武器并不奇怪,可那不是一般的武器,而是赤金玄铁,饶是安悠力气再大,坏掉的,也不该是赤金玄铁剑。

其他人亦是回想起来当日的事,随后眸中出现了疑惑。

说的也对,安悠本就天生神力,他们当时也没想太多,再加上之后禁止再用武器,他们就把青队的赤金玄铁剑,给抛在脑后了。

现在回头想想,坏的不该是赤金玄铁剑,退一万步来讲,就算会坏,也不可能成了碎片,而是断掉。

无双扫了眼一个个蹙眉思考的人,打了打哈欠道:“有什么好惊讶的,你们手里的武器,也是用赤金玄铁打造的。”

“什么!”赤队全员惊呼出声,一个个瞪着双眸看着自己手里的武器。

他们手中的武器,颜色并非赤金玄铁那种红中带着金的颜色,他们十几个人手里的武器,颜色更接近银灰,若仔细看去,甚至还能发现,有其它的颜色掺杂其中。

“这个……不像赤金玄铁啊。”轩辕龙将自己的武器递到无双眼前道。

“赤金玄铁打造的武器,就必须得是赤金玄铁原本的颜色?”无双好笑的摇了摇头。

青队手里的武器之所以和赤金玄铁的颜色相同,那是因为赤金玄铁内的杂质并未被清除,自然保持着原本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