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双儿,那是阿文的亲生父亲,就算你再讨厌他,说话也得客气点,不然你爹夹在中间,多难堪。”风灵微叹道。

她也不是第一天被爹嫌弃,况且,她也不在意被爹嫌弃的事。

她在乎的,只有阿文和双儿而已。

“谁让他老是嫌弃你,我娘多好啊,凭什么要被一个不知从哪来的臭老头嫌弃。”无双嘟囔道。

风灵笑了笑,走到无双身边摸了摸她的头:“娘知道你是在给娘抱不平,可是,当年他们说的的确没错,你不是也清楚娘的身体么。”

无双努了努嘴不语,那又怎样,不能生孩子,就不配嫁人了?!

“乖,听娘的话,不要再跟你爷爷吵了,当年,他也是无奈之举。”风灵再次道。

无双转头看着风灵一脸温柔的模样,眸中再次不满起来。

那个臭老头!

到现在,她娘都在帮他说话,那个臭老头倒好,反而一直说她娘的不是!

早知道他态度还那么差,上次就真的让他永远昏睡不醒算了!

“他能有什么无奈之举,不就是嫌你生不了孩子么。”无双再次嘟囔着。

风灵拉着无双坐到了床边,低头轻声道:“你爹是司家的长子,司家一直都是长子继承,长子若是无后,岂不是后继无人了,爹当时是想同意我和阿文的事,可司家其他人能同意吗?”

无双:“可他……”

“他不是嫌弃娘生不了孩子,他气的,是你爹为了我离家出走的事。”风灵笑道。

那个老头子,舍不得骂自己儿子,就只能找借口来骂她了。

无双顿时一脸无语,这算什么?舍不得骂自己儿子,就能骂别人闺女了?!

“乖,咱们不气了,再说,你看,我的双儿,这不是都长这么大了。”风灵笑了笑又道。

无双哼了一声,轻轻的点了点头。

跟来的小毛球见此,心中不由再次感叹,果然,女魔王的怒火,只有她娘能够彻底浇灭。

当天晚上,司文应约带着人去了皇宫赴宴。

说是赴宴,其实也只是一顿家常饭罢了。

有的只是司家一家,以及洛昊明一家。

“这位便是司伯父了吧,您上座。”见到司鸿焱,洛昊明并未摆出一副皇帝架子,而是恭敬的给司鸿焱让了座。

在洛昊明身侧,一个看上去三十来岁,模样很英气的女子则淡笑的看着无双。

老头子来了,无双肯定已经生过气了。

一旁的洛尘,自是猜到了自己母亲顾涵笑所想的事,不由在心里补充着。

死无双岂止是生过气,他要是怒意再大点,可能你儿子就回不来了。

坐下后,司鸿焱似笑非笑的看着洛昊明:“你就是那个怂恿文儿带着她私奔的狗友?”

洛昊明屁股还没落在凳子上,神色顿时僵住。

雾艹,老头子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哼,臭老头真不会说话。”无双冷哼一声,毫不客气的讽刺道。

司鸿焱脸色一黑,立马瞪了过来。

无双则瞪了回去。

“咳咳。”风灵轻咳一声,面色有些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