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让你走!你没听懂!我不想看到你,更不想听到你的声音。”屋内,传出顾涵笑压抑着怒意和难受的声音。

“明天,我会出面解释,昊明哥哥没有错,错的是我,是我不自量力,是我不知廉耻,我也不求得到你的原谅,但我希望,你能听我说完。”纪秋月依旧边哭边说着。

“从小,我就喜欢昊明哥哥,我也以为长大以后,我会成为他的新娘,直到昊明哥哥遇到你,我才发现,我可能永远都无法成为昊明哥哥的新娘了。怕他疏远我,我连喜欢他都不敢说,可你们婚期将近,我越来越不甘心。”

话到这里,纪秋月已经哽咽到无法正常的发声。

好片刻后,纪秋月才继续道:“但我没有想抢走昊明哥哥,我只想得到他,一次也好……可我错了,我最渴求的一晚,成了我一生之中最痛苦,最煎熬的一晚。”

一整晚,她听到的,都是‘涵笑’这个名字。

“我给他吃的药,本来在他醒了之后,什么都不会记得,可我没想到我爹会突然带人去别院。”纪秋月的声音有些发颤。

她故意将昊明哥哥骗到纪家的别院,为的便是在他醒来之前离开,如此,昊明哥哥就算第二天醒来,也只会当自己是在别院过了一晚。

但她没想到,自己也被算计了,她爹在熏香中加了迷香。

“昊明哥哥很喜欢你,知道自己赢不了你,我才会用这种不要脸的手段,他没有对不起你,是我对不起你们。”

待这话音落下之后,屋外,便不再响起纪秋月的声音了。

许是在意,没多久后,顾涵笑打开了房门,门外,空无一人,纪秋月自顾自的说完一堆话之后,就自己离开了。

翌日,纪秋月的确出面解释了,顿时,处于风口浪尖之人,从洛昊明,变成了纪秋月。

原本纪太傅家知书达理,温柔贤淑的大小姐,一瞬,变成了他人嘴中不知廉耻的荡妇。

给洛尘他们说到这里,顾涵笑呷了口茶:“有点在意秋月前一天晚上说的话,我第二天去了一趟纪家,发现她上吊了。”

顾涵笑说的随意,可听的洛尘却愣住,上吊了?!

一旁,洛樱绯许是觉得无聊,竟不知何时躺在自己母亲的床上睡着了。

“幸好发现的及时,人倒是无碍。”顾涵笑又道。

那时,她的确很在意纪秋月说的那些话,那算是纪秋月的解释,但一个不求原谅的解释,有什么意义呢?

因此,她才想着去纪家找纪秋月,问她昨晚说的那些话,到底有什么意义。

见到秋月上吊自尽,她才反应过来,那些解释,并不需要有什么意义,若要真说有,也仅是为了让她不要去怨昊明。

纪秋月……从一开始就打算给昊明下药以后,便自尽。

“那你同意父皇娶她,是怕她又自杀啊?”洛尘无语道,这算是一种算计吗?

顾涵笑轻轻的摇着头:“她总说,她自己什么地方都比不上我,可她又哪知道,其实是我比不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