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无双依旧沉默着,不知从哪,又拿出了那小女孩送她的那一束冰兰花。

“你去把她带回来吧,她的腿,可能受伤了。”无双突然开口道。

洛尘愣了一瞬,意识到无双说的人是谁后,脸色突然黑了下去。

“回头记得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语毕,洛尘便朝着杨诗蓝离开的方向追去。

“嗯……”轻轻应了一声,无双将花给了小毛球。“人类虽然无法带走他们,但它们……可以。”

小毛球叼着花,又听无双说了几句话后,同样离开了。

看着山下村子所在的方向,无双握了握拳。

小毛球出马,虽然能带走所有的人类,可这也等同于她直接暴露了自己。

虽是阴差阳错,杨诗蓝倒是给了她一个两难的选择。

要么眼睁睁的看着那村子里近百号人被异兽拆之入腹,要么将自己的存在,完全暴露。

幸运的是……这山上住着的,不单是异兽,更幸运的是,这山中的野兽,与那村子里的人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待天明之时,下山的异兽,缓缓的归来,每一只归来的异兽,都是一副心满意足的表情。

而杨诗蓝也在半个时辰前被洛尘找到,一如无双所言,她的腿受伤了,据她自己所言,腿是奔跑的过程中,摔断的。

“村民呢?那些村民呢?”见异兽们缓缓的回来,杨诗蓝连连道,语气有着说不出的担忧。

“死了呗,没看那些异兽都不看我们一眼,肯定都吃饱了。”五人里,有人冷冷扫了眼无双后,讽刺道。

“下山吧。”无双开口,随后率先朝着山下而去。

其他人则默默的跟上。

“现在才说下山,去看那些村民死的有多么凄惨吗?”五人聚在一起嘟囔着。

“闭嘴吧,就算他之前同意下山,你们敢吗?”洛尘冷笑一声,鄙夷的扫了眼五人。

五人哑然,连连道:“怎么就不敢了,可他是队长,他说不行,我们哪敢抗命。”

这时,小毛球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洛尘的身边,突然开口道:“洛尘,村子重建可能需要十万枚金币,你愿意给吗?”

洛尘愣了愣,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小毛球,村子重建关他屁事。

“给。”洛振突然接话。

小毛球转头扫了洛振一眼:“那如果只需要一万枚呢?”

“那就不给了。”洛振淡淡道。

“为什么!”洛尘双眸一瞪道。

他大哥现在可没有十万枚的金币了,买蓝队队长的位置,估计都把他手里那点钱花没了。

十万枚金币都肯给,怎么一万枚反而不给了。

“因为我现在没十万金币了,但一万我有。”洛振说完这话,便快速的跟上了无双的脚步。

而负责抬着杨诗蓝的那五人,则一脸讽刺的看着洛振的背影。

嘁,说到底,不还是空口说白话。

可被他们抬着的杨诗蓝,脸色却在一瞬黑如锅底。

洛振这是什么意思?讽刺他们几个人,在空口说白话吗?她可是真的行动起来了,只是腿摔断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