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轩辕一氏撤离后,轩辕将军顾不得身上的伤,急匆匆的便书信一封送回了玄龙城。

凶兽……那司无双居然能够控制凶兽,不仅如此,那些突然出现的贱民们,不知为何,虽然那些人还没出手,可他总觉得那是一帮不好惹的人。

玄龙城皇宫内,当轩辕正业看完信件内容后,脸色气的铁青。

不单是因为他们这次派出五十万兵马攻击耀阳国,反而被打的落荒而逃,更多的,是因为司家商会的事。

“查清楚那些人从哪来的?”看着下方的人,轩辕正业怒道。

在他另外派出三十万兵马对司家的那些分会出手时,司家各个分会里,竟然出现了大量的高手,说他们的实力能够以一敌百都不为过。

下方的人颤着身子摇头道:“他们都是些普通的百姓,而且大部分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些无家可归的人,应该是司文收留了他们,并且将他们培育起来。”

“培育起来?”轩辕正业顿时给气笑了。

司文离家出走至今不过短短二十五年,就算他从离家之后便开始收养那些无家可归的人,这短短二十五年的时间,他能培养出那么多的高手?

况且,他这便派去的人里,带队的人,哪个不是他们轩辕一氏五六十岁的前辈。

可据他们所言,他们根本就不是那帮年轻人的对手,那些人……年纪最大的,也不过二十五六。

沉默了好一会,轩辕正业逐渐的静下心来。

司文是无法做到培养出那么多的高手,可司徒家可以……

难道……司文那所谓的离家出走,本来就是一个给他们轩辕一氏看的幌子。

司徒家的人,想掺和到这个大陆上的事情里……

如此想着,轩辕正业更是肯定了自己的想法,若是这么想,那么一切都能够说通了。

为何司文手底下有众多高手,为何司无双竟口无遮拦的将灵力一事公之于众。

这些,都是司徒家的阴谋,为了妨碍他们轩辕一氏的一统大业。

“耀阳国先不管他们了,就剩他们一个小国,迟早会是我们的。”轩辕正业冷冷道。

“那……那皇上,司家商会的事……”下方的人依旧颤着声。

“暂时放着……过几日,朕自有安排。”轩辕正业眯了眯双眸。

那两味药,如今容易采集到的地方,已经全都去过了,到手的数量,少说也在万株以上。

司家商会和耀阳国既然和司徒家扯上了关系,暂时就不能动他们,否则司徒家若是此时对他们出手,他们也有的受,得不偿失。

眼下,既然一众小国依然被他们轩辕一氏掌控,那圣龙学院可就无法再由帝无双继续掌控了。

寡不敌众,他一人之力,难不成还能抵御住近千万人的口诛笔伐?

圣龙学院虽被田心文封锁,可这也并不代表消息就无法渗入其中。

当一个个记录法阵的光幕出现在圣龙学院外,而记录法阵内记载的画面,正是各个小国的皇室被擒,一个个成为阶下囚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