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你被封住的灵力,是出生之后就有的?”无双恍然道。

风灵愣了愣,这不是还问着精灵族内的事么,怎么又扯回她身上了,不过,风灵还是点了点头。

“因为被封住灵力,精灵族便无法变成人类的模样离开,否则,身体根本承受不住那庞大躯体的消耗。”风灵抿了抿唇道。

她所谓的天生体虚,也只是因为要保持现在这个模样。

“所以如果精灵族发现了你的踪迹,想派人抓你回去,来的人,必然是族长那边的人,而且……实力都很正常了?”无双笑了笑道。

风灵再次愣愣的点了点头:“应该就是这样了。”

至于轩辕一氏,他们自己应该很清楚,派人类前来,是无法带走她的。

“那就好说了,如果来的真的是那些被封住灵力的,我这次算是白算计了,呵呵呵。”话到最后,无双阴测测的笑了起来。

“算计?”风灵又愣了。

无双转眸看了看风灵,这才认真的道:“我本以为娘你不知道你为何体虚,不过知道那就好说了,引他们来,的确是为了利用他们,利用他们,解开你身上的封印。”

只要风灵身上的封印解开,她便不需要用什么药材来续命,只需要慢慢的将灵力的修为提升上去,便能够一直保持着人类的模样,也不会因为就走个盏茶,就要停下来好好休息会了。

“他们不是那么好对付的。”风灵语气严肃起来,精灵族虽不是四族中最强的,但比起人类来,定然要强上好几分。

“我忘了说,那个到现在都被你当成猫的家伙,是九婴。”无双笑眯眯的道。

风灵僵住,九婴她当然知道,当年跟在‘无’身边的灵兽之主。

“可他现在……”风灵惊诧道。

“他的实力可没有退化,还在不断的变强中。”无双挑了挑眉。

如果来的只是精灵族,又是一帮归顺轩辕一氏的精灵族,那他们也不用再回去了,在此暴露了小毛球的实力,也完全没问题。

与世人而言,不过是一头异兽突然对精灵族发起了攻击而已。

风灵乃是风精灵的事,很快便传到了精灵族内。

得知了风精灵的去向,又接到了轩辕一氏新的命令,精灵族族长柳泽英脸色阴沉了一瞬。

风精灵即便不用轩辕一氏的人提醒,他们也会将其带回。

但是……为了区区一个商人,竟让他们折损一个精灵,这笔买卖,未免太不划算!

可既然踏上了轩辕一氏的这条船,如今,也由不得他拒绝。

数日后,司文的妻子风灵,乃是四族之中的精灵族一事,很快疯传在整个大陆中。

于此,自是没什么人相信,以往出现在世间的四族之人,不都是精灵族的,但哪一次,不是死伤无数。

比起另外三族,精灵族似乎更加憎恶着人类。

若风灵真的是精灵族,精灵族会委身下嫁给他们憎恶的人类?

这轩辕一氏的人,为了对付司文,还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