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家的老者回到司徒家隐居的山林后,很快便下达了一道命令。

而其他隐世家族,则等待着轩辕一氏宣布那四人的事。

尔后,他们要做的,便是以千年前共同应对‘无’的势力,出来证明这条消息的准确性。

消息一出,大陆轰然而动。

每个人都是一副惊慌而恐惧的表情。

那四个人……竟然能够抽走大陆上其他人类体内的魔力吗?

体内魔力被抽走,即便不死,也是生不如死,这谁不清楚。

没人敢去质疑这消息的真实度,即便是假的,他们也不敢赌,那四个人……必须死。

不少‘大义凛然’的人,甚至想着,就算真的是轩辕一氏为了利用世人,也没关系。

死四个无关紧要的人,能够救下大陆上十几亿的人类,何乐而不为。

消息自然也传到了无双他们所在的荒山之上,在消息传来的当日,赤队的训练,艾冷他们四人,完全成了其他人着重的切磋对象。

对于这明显让他们四人被其他人‘攻击’的举动,艾冷他们四人一瞬便意识到了无双的打算。

而剩下的人,则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他们现在……是该下个死手?还是跟以前一样点到即止?

这一点,司无双并未告诉他们,但司无双的行为,无疑是在试探着他们。

顿时,四个当事人,一丝反应都没有,其他人却一个个纠结的眉头紧皱着。

拿自己的命和大陆上十几亿人类的命赌?他们当然不敢,可是,他们和艾冷他们相处的时间也不短了,从他们四人现在的反应来看。

他们四个早就知道这件事,否则,待消息传来之后,他们也不会什么反应都没有了。

没有反驳,也没有承认,一如往常。

待赤队各个队员之间的切磋开始后,原本实力不相上下的双方,突然出现了一个诡异的情况。

艾冷他们的切磋,全都是三场,同时,也都是三场全胜,唯有轩辕龙与洛樱绯切磋的那一场。

轩辕龙被揍得鼻青脸肿,但依旧还是险胜了。

于此,轩辕龙是有苦难言,为什么洛樱绯这个妹子会排到他这……

那姑娘现在恐怕什么都没想,跟她哥哥一样,也有点暴力因子在体内,纯粹就是为了赢而揍他的。

同样的情况持续的三天之后,洛尘第一个没忍住了,找到了无双。

“你要试探我们到什么时候!”洛尘语气有些不满。

都三天了,她还没看到结果吗?谁都没有对艾冷他们起杀心。

无双斜睨了洛尘一眼道:“你为什么会连输三天?”

洛尘一顿,看着无双下意识便道:“都知道是你在试探我们,我哪敢下手太重!”

无双轻轻哼了声,摇头不语。

等了许久,也没等到无双的解释,洛尘只能愤愤的回到宿舍内。

此时,呆在房中的方佟,神色有些呆滞,也不知在想着什么。

“你为什么会连输三天?”方佟突然开口道。

刚坐在床上,又听到同样的问题,洛尘脸色一黑磨牙将方才的回答再次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