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文愣了一瞬,回头看了看正在和宫女学着刺绣的风灵,随后双眸逐渐的亮起。

“只是……回去之后,希望你别后悔。”洛昊明又笑着补充到。

司文不解的看了眼洛昊明,后悔?他为什么要后悔?

见司文一副疑惑不解的模样,洛昊明笑而不语。

他本想问阿文,上次说的话,是认真的吗?其实,早在发现风灵只是因为害怕人多的地方才跟着他时,阿文就已经能够离开了。

倒不如说,他离开对她而言会更好,如此,风灵才能习惯着去和陌生人接触。

只是阿文自己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甚至……想法还有点奇怪。

想到这里,洛昊明唇角忍不住狠狠的抽了抽。

“他到底怎么想,才会把她当闺女看?”

不久前,洛昊明曾问过司文一个问题。

“阿文,你何必一直顺着她?你现在这样子,可跟那些溺爱孩子的父母,没什么区别。”洛昊明无语道。

听到洛昊明的问题,司文突然一脸的恍然。

“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听了你的话,我终于知道了!我就是把她当闺女养的!”司文一脸认真的回答着。

“……”洛昊明僵住。

他就随口说说,这家伙怎么就当真了?他连媳妇都没有,这就想着闺女?跳的也太远了!

“呵呵呵,是吗?那这姑娘,我可以收下吗?岳父大人!”洛昊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来。

司文的神情一瞬便呆住了,眸中闪过了一抹他自己都没察觉的难受。

好一会后,司文才低头沉声道:“如果是你,可以,我相信你的为人。”

洛昊明也呆住了,似是没料到司文会这么回答,看着司文失落的背影,洛昊明无奈的叹了叹。

他对那些隐世家族内部的事情并不清楚,但是,有轩辕一氏这个先例在眼前,想来,阿文他所在的司家也差不多。

阿文无法决定自己未来的妻子是谁,那个禁止外人踏入的山林,自然也不会收容除了那三家之外的人。

当天,司文趁夜离去。

翌日清早,风灵发现找不到司文后,整个人都呆住了,仿佛被家人抛弃的小孩一般,站在房间门口,一脸的惶恐不安。

“放心吧……过几天……他会回来的。”洛昊明淡笑的安慰道。

清早,他已经派人送出去了一封信,收信人自然是司文,至于信中的内容嘛……

他相信,阿文看完信,一定会心急火燎的中途折返回来。

两日后,司文果然回来了,一回到耀阳城,便找到了洛昊明,拿着信质问着洛昊明。

“到底怎么回事?她怎么会突然不见了?明知道她喜欢到处乱跑,你就没派人看住她吗?”司文的语气带着浓浓的怒,身体也是微微颤抖着。

洛昊明则满脸复杂的看着司文:“这信……是骗你回来的……可是,昨天,她真的不见了。”

语毕,洛昊明也拿出了一封信递给了司文。

信上的字,有些歪歪扭扭的,是风灵留下的,用她才学会的文字,留给洛昊明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