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语毕,无双眉头轻轻的抖了抖。

她只想着自己有着精灵族的血脉,能够唤醒艾冷的精灵族血脉,却忘了……

她是御灵族。

艾冷变化速度的加快……就是受了她血液的影响,那滴血,可不单有精灵族的血,还有御灵族的。

因此,艾冷体内的精灵族血脉,将那部分强势的御灵族血液,当成了入侵者……

为了抵御入侵者,最佳的方式,自是让他更快的觉醒血脉。

揉了揉眉心,无双离开房间,让小毛球去将风灵给接来圣龙学院。

若是不出意外,可能三天内,艾冷的精灵族血脉就要完全觉醒了。

那时……若是她娘不在,她一个人可帮不了艾冷。

待风灵被小毛球接来这荒山时,看到艾冷后,风灵愣了好一会。

“……这都差不多快成精灵族了。”风灵唇角轻轻的抖了抖。

一天时间不到,艾冷的身体,几乎是在其他人的注视下,一点点的变化的。

原本仅是有些尖锐的耳朵,如今已是又尖又长,背后的翅膀,其实没多少的变化,只是逐渐的舒展开,可因为艾冷的身体一直在缩小中,翅膀反倒是让人感觉变化极大,都已经和艾冷的身体差不多大了。

而艾冷本人,则一直都是懵逼的状态。

可能一个眨眼间,他的身体就会缩小一些,早上穿上的衣服,如今已是完全耷拉在他身上,袖子长了一大截。

而他此时的身高,已经比安悠还要矮了,这倒是让安悠有了一抹成就感。

终于有个比他还矮的了。

无双站在风灵的身后干笑了两声。

她也没想到变化的速度比她预料的还要快,若不是让小毛球去接的她娘,可能在风灵来之前,艾冷就要变成精灵族了。

而那时,若风灵不在,艾冷就危险了。

风灵叹了声,走到了空地上,下一瞬,洛尘等人就懵了,只因风灵在他们面前,突然消失了。

顿时,所有人都一脸无语的看向了无双。

无双唇角轻轻的抖了抖,嫌弃的看向洛尘等人:“你们是瞎的吗?”

她娘无法抵御住这传送法阵,她当然清楚,一早就将自己母亲的名字放进了白名单内。

现在,风灵只是在他们的面前突然变成了精灵的模样,一个大活人突然缩小到巴掌大小,也难怪他们瞎,没看到了。

找到风灵的人,脸色都闪过了一抹绯红,尔后便是好奇的盯着风灵。

见此,无双眉头一抖,忍着怒意道:“你们够了啊!上次我爹来的时候你们就这样盯着,现在还这样盯着,我爹我娘,可不是什么观赏物!”

闻言的人心虚的别开脸,待无双拽着艾冷来到风灵的身旁后,他们又继续好奇的盯着。

怎么可能不好奇,上次来的是司家商会的会长大人,这次来的可是精灵族,真正的精灵族,不好奇的人才奇怪呢!

只是凑巧的,这两个人是司无双的爹娘而已。

带着艾冷来到风灵身边的无双,让艾冷站在了空地上,尔后转头看着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