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风灵轻轻扇动着翅膀,绕着艾冷飞舞着,一直好奇看着这边的洛尘他们惊讶的发现,风灵飞舞的轨迹上,有什么东西,闪闪发光着。

待那些闪光的东西落在地面后,以艾冷为中心,他的脚下出现了一个闪光的阵纹。

无双则一直在旁等候着。

待风灵停下后,地面的阵纹突然发光,将艾冷包裹其中,一瞬,艾冷忍不住痛呼出声,身体也随着阵纹的光芒,逐渐的升起。

无双这时才动,直接划破了手腕,将血液滴在了阵纹上,风灵亦是咬破了手指,将自己的血滴了上去。

原本泛着白光的阵纹,一瞬就成了如血一般的红色,而艾冷的身体,也在不断地缩小中,他的脸上,更是浮现了一些诡异的纹路。

“那是……血管……”看清艾冷脸上的纹路是什么后,方镜脸色突然就白了。

……他们以后也要经历吗?可不可以拒绝?

不说这让人惊悚的血管,仅是艾冷的痛呼声,到现在都没停下来。

如果那里面的人是轩辕龙,他还不至于会退缩……可里面的人,是艾冷,平日就算真的受了伤,哼都不会哼一声的艾冷!

方镜的身体,下意识的颤了起来。

安悠早已吓的脸色惨白,轩辕龙两腿更是抖的一如糠筛。

洛尘他们则偏头同情的看着他们三个……毋庸置疑,他们三个以后必须得经历。

时间一直持续了半个时辰,直到艾冷的身体已经变的只剩巴掌大小时,阵纹的光芒才突然消失。

无双刚松了口气,正要去看时,双眼却被人给捂住。

到了无双身边的紫穹,脸色有些难看,垂眸看了眼无双手腕上的伤口,直接打横抱起她,回了屋子。

风灵则在愣了一瞬后,轻笑着用艾冷原本穿出来的衣服,将他的身体盖好。

注意到了风灵的动作,洛尘等人转头看了眼紫穹住的房子,每个人眸中都是无语。

“艾冷现在是裸着的吧……”洛尘眉头抖了抖道。

“嗯,裸着的。”司子风唇角抽了抽,面无表情的接话道。

“那巴掌大小的模样,不仔细看,谁能注意到他。”唐文彬一脸无语。

其他人:“……”

如果不是看到风灵给艾冷盖衣服的动作……他们压根就没想到这一点,那个男人……

“灵姨,他以后就一直是这样了吗?”洛樱绯不知何时来到了风灵的身边。

风灵看了看洛樱绯,一瞬又恢复了人类的模样:“不会,不过这段时间可能一直都会是这样了,他自己的身体,他要学会去掌控。”

等艾冷知道要如何掌控自己的身体之后,便可以在人类的外貌与精灵族之间切换了。

“那……那个,我们以后也要像这样吗?”方镜苍白着脸问着风灵道。

风灵看着方镜,疑惑了一瞬后,笑了笑道:“画阵纹的方式可能不同,但过程的确一样。”

话一出,方镜他们三个人的脸色更白了。

当艾冷苏醒时,已经是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