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起床的艾冷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的床,诡异的变得很大后,眉头狠狠的抖了抖。

起身后,艾冷惊了一瞬,此时,他正飞在半空。

用着不熟悉的移动方式,艾冷跌跌撞撞的飞到了房间外。

此时,无双正坐在桌边,方镜他们则脸色惨白的坐在一旁。

“我要怎么变回去!”飞到桌上落下,艾冷脸色有些难看。

如果要他用这种迷你的体型活着,他宁愿死了算了!

无双单手支着脸,斜睨了艾冷一眼后打了打哈欠道:“我又不能变成这样,不过我娘说了,凭感觉!你自己想办法吧,不然就只能一直这样。”

艾冷僵住,凭感觉?他哪知道是什么感觉!

“顺便说一句,你现在,这模样才是你真正体型,所以,如果不能熟练的变成人类的模样,你随时都可能变成现在的样子……”话毕,无双上下打量着艾冷,突然阴测测的笑了起来。

“你连变回人类大小都掌控不好,衣服肯定是无法跟着你一起变化的……”无双坏笑道。

艾冷懵了一瞬后,脸色突然白了:“我刚刚……”

“嗯,裸的。”无双道。

虽然她没看到,话说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穹带走了,之后才反应过来的。

可无双的话,却让艾冷误会……如果他没记错,当时,其他人都在看着。

他……到底被多少人看到了。

越想,艾冷脸色越红,最后整个人都变的通红。

一定要熟练的掌控!

听到这边的话,方镜和安悠身子同时颤了颤,突然有些羡慕的看了眼轩辕龙。

他们四个人,如果到时候无法掌控好将自己变回人类的模样,可能都要裸一裸。

海族乃是人身鱼尾,还一身蓝色鳞片,安悠倒还算好的,至少,他在长高之前,血脉就已经觉醒,之后也是慢慢的长高,就算会衣不遮体,顶多就是衣袖裤腿会短一截。

轩辕龙就好了,就算换来换去,体型几乎没多少的变化。

之后数日,艾冷几乎是闭门不出,一直在尝试掌控好自己身体的变化。

却苦了其他人,以往他们吃的东西,都是艾冷做的,可现在艾冷不出门,自然就没人做了。

无双大发善心又下厨了,看着一叠叠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其他人惊奇的同时,也好奇着菜肴的味道。

而早吃过的方镜和轩辕龙他们,则是一副有苦难言的模样。

待其他人也尝过后,一个个原本兴奋的面孔,顿时僵住了。

味道闻着还是挺香的,为什么吃到嘴里味道就变怪了。

看着他们的表情,无双轻轻的努了努嘴,她没觉得有哪不对劲啊,明明都是按照小毛球教她的方式做出来的。

“都说了让你放着我来。”站在无双身侧的小毛球唇角狠狠的抽了抽道。

他也不知道女魔王到底怎么做的,明明他一直看着,到头来,肯定还是做成了之前那样,原味依旧保留着,却各是各的味道。

“你要真的想做饭,可以以后做给紫穹吃,放心,不管你做成什么样,都会看到你想看到的。”小毛球又补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