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日月教的人不但敢公然与皇室作对,一些商业的一霸,也没少被他们抢货物。

而他们抢来的东西,则全都分给了城内的穷苦人家,以及城外的村民。

这次传入轩辕一氏和那些隐世家族耳中的消息,正好就和这日月教有关。

日月教此番自称‘归还历史的人’,一天的时间里,遍布大陆之中的教徒们,便将千年前历史的真相,以说书的方式,全都说了出来。

最终,拿出的记录法阵内,记载的东西虽然不是千年前的东西,却是如今的四族。

千年来,四族不再出现,在人类都在防范着那个差点让大陆毁灭的女人回来时,被‘无’盯上的四族,却没有任何的动作。

而这记录法阵内记录的东西,都是来自四族的人,他们身上都带有伤痕,从视线上来看,影像的来源,应该是多人的记忆拼合而成。

‘她不会回来找我们报仇,我们为何要担心?倒是你们,准备好承受她的怒火了吗?’

‘即便是现在,我们也憎恨着你们人类,但我们更恨的,是当年那些举着正义旗帜,却丧尽天良屠杀了我们族人还害她至死的人!’

‘我们和你们人类不一样,传承下来的记忆告诉我们,当年,是你们人类袭击了我们的族地,是你们为了陷害她,玩弄着人心。’

‘善恶终有报,你们现在……有切身体会到吗?为何我们的出现,能够毁掉你们半座城,那是因为你们当年就是弱者,而如今,则变的更弱了,你们缺少了一种力量。’

‘你们人类有什么资格嘲笑我们?如今的人类……充其量,也不过是别人圈养的狗。’

……

画面中不时出现的剑刃,以及偶尔闻其声却难寻其影的画面……

让看完那些记录法阵的人意识到,当时……记忆的主人在遇到那些四族的人时,正在战斗之中。

记录法阵一共由三十二个片段组成,应该是三十二个不同时期的记忆,原因,正是影像右下角的时间。

也正是因为这个时间,让世人肯定,这记录法阵中影像的来源,就是人的记忆。

只有能够提取出他人记忆的魔法,才会有时间的提醒。

而时间最早的,竟然就在千年前那一场大战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

到了最近的几十年里,数量则突然剧增了。

刚看完了法阵内容的无双,直接冷着脸将魔水晶捏了个粉碎。

最近的四十多年里……那些人遇到的四族,仅是这里记录下来的,都有二十五个了!

但奇怪的是,这二十五人里,只有三人,是在近二十年内遇到的。

她记得苗嘉荣说过,那个怪异的人,是四十多年前突然出现,而苗嘉荣叛离的时间,恐怕就是在二十年前。

难道苗嘉荣叛离之前,还做了什么不成?

“日月教……呵呵,也难怪查不到他们的头上。”无双磨了磨牙。

轩辕一氏和隐世家族的那些蠢货们,怎么也想不到,对手……根本就没潜伏着,而是明目张胆的对他们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