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毛球呆呆的看着无双一脸冷漠的模样,此刻,即便他和紫穹就在她的身边,在无双的眼里,他也没有看到感情这种东西,有的……只是冰寒的杀意。

“双……双……”小毛球突然有些慌了,不知为何,看到无双此时的模样,他很害怕。

女魔王现在的样子,比起在圣尊大陆时,还要冷漠上好几分,以前,至少她从不会对着他露出冷漠的模样。

“发生什么了?”紫穹依旧淡笑的摸着无双的头,尔后牵着她的手,走到床边坐下。

“他们……可能都是因为我,才会死的那么凄惨。”轻轻的靠在紫穹肩上,无双轻轻的道。

紫穹眼神沉了一瞬,轻笑一声宠溺的道:“怎么会是因为你,你只是被利用了……哪怕,被利用的只是一个名字。”

无双不语,紧紧的攥着拳头。

随后,房中便一直静了下来。

约莫一刻钟过去,紫穹轻手轻脚的让无双躺在了床上,一脸温柔的替她捻好被子后,起身的一瞬,神色一如无双方才一般,冷的吓人。

知道是紫穹故意让无双睡着的,小毛球纠结了一会,跟上了紫穹的身影。

来到宿舍外的紫穹,看了眼负责监督的风鸣等人。

“出去找人!”紫穹道。

闻言,四大护法先是愣了愣,下一瞬,同时来到了紫穹面前单膝跪地。

“尊上请吩咐。”四人异口同声道。

“把这大陆上四族如今隐藏的地方全都找出来,时限,半个月!”紫穹冷声道。

一听这话,四大护法脸色同时白了白……

等会,半个月?!他们可是听说这大陆上的人类找了几百年都没找到!

雨铮抬头,想要说点什么,可在看到紫穹的脸色后,立马又吓的低下了头。

咦?四族的那些人干嘛了吗?为什么尊上一副要杀人的表情?

还是因为他们的主母太关照那四个人的转世了,所以尊上大人吃飞醋,四族受牵连?

“你找他们做什么?为了帮轩辕龙他们?”跟着紫穹出来的小毛球狐疑的看着他。

紫穹不语,只是淡淡的扫了眼雨铮他们四人。

被看的四人当下应声:“是!”

话音才落,四人已然离去。

见自己被无视,小毛球一脸不爽的绕到了紫穹的面前,可在看到他那充满怒意和杀意的眼神后,也给吓的不敢开口了。

“那果然是老天对我视若无睹的惩罚。”待紫穹也冷静下来之后,答非所问的丢下一句话,便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

留下的小毛球和赤队的队员们,则全员懵逼着。

赤队队员:所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小两口吵架了?

小毛球:这货脑子给门夹了?没头没脑的说什么鬼呢?

当晚,当小毛球从洛尘他们那里,看到了日月教拿出来的那枚记录法阵后,神色从一开始的嫌弃,随后慢慢的变成震惊,最后便是愤怒了。

一天里……连续被吓了三次的赤队队员们欲哭无泪,所以这对情侣跟他们家的宠物是不是都吃错药了?!威压恐怖了不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