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瑾佑愣住,完全不懂小毛球到底想说什么了。

会被这种低级的骗术给骗走,四族的人……难道智商都在孩童的标准吗?他亲娘难不成还真是被骗回去的?

仔细想想,会看上他爹的女人,估计没有!

“算了,睡觉!”小毛球突然从房顶跳了下去,回到自己的小狗窝,直接就爬了进去。

四族的人都很单纯,也很善良,偶尔可能会出现一两个凶残的特例,可却正因为这个特例,四族才得以传承到现在。

只需要一个亲人或者朋友的名字,就能够将他们单独给骗走。

在这些单纯的人的脑海里,似乎就没有‘恶人’这个词。

因此,为了防止他们被骗了出去,那些凶残的特例们,有了一个提议。

这个提议,更是成了四个族内相同的族规。

四族的人,禁止在族地之外,直呼亲朋好友的姓名,只能用外号,若外号重叠,最多只允许加上姓名中的一个字。

现如今,精灵族怕是已经没有遵守了。

他们早在几百年前,就把精灵族的先祖给卖了,当时的族长,仅是嫉妒先祖能够掌控自然的力量,便故意泄露行踪,让人类入侵。

连老祖宗都敢卖的人,他们还有什么是不敢干的。

但另外的三族,海族,矮人,兽人,应该都还乖乖的遵循着。

因此,即便千年过去,他们若真的有心躲藏,谁也找不到他们……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日月教的人……想到了引诱出他们的方法。

不需要知道他们亲朋好友的名字,只需要说出一个名字就足够了。

‘无’。

有着传承记忆的四族,自是想见见这个活在他们的传承记忆里的人。

日月教若想引出他们,一次不行,那就多次,多地,多撒网多换地,总会抓到的。

他们多地广撒网的结果,就是那短短二十年,遇到二十二个来自四族的人,而这二十二人……除去一人在外,剩下的人,都死了!尸体,就是无双手底下的魔法人找到的。

起初,小毛球并不知道四族的性格如何,智商如何,只是,在他发现,日月教拿出的那枚法阵里,每个来自四族的人,竟然都在说着差不多的事时,脑海里,突然就浮现了一群笑的很是纯洁的面孔来。

那时,他想到了一件事,在四族内,越是凶残的人,越无法得到天地的馈赠,而越单纯善良的人,天赋却越高。

五千多年前,因为这些人的抵抗,四族得以存活,可当时,是为了生存。

战争的混乱结束后,四族很干脆的选择一处当族地,尔后不出现在世间,并不是他们甘愿缩在那一亩三分地。

倒不如说,不出现,才是他们能够做到最好的地步。

他们不像魔族,无法泯灭心中的善,因此,他们也无法保证,在见到那些与自己战斗的人,还带着严重的伤时,他们会不会做出让自己后悔一生的事来,比如……因为于心不忍,将那些因为战败,而不得不停战的人类所受的伤……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