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五千多年前的那一战,实际上最后的胜者,就是四族。

魔族与人类……或者说被贬来天玄大陆的神族,则是两败俱伤。

若这时,四族的人依旧还是如往常一般,在外闲游着,他们可能成为引起第二次战斗的原因。

因为见不得有人受苦受难,他们会忍不住的去治好那些人类和魔族的伤。

唯有这一点,他们必须克制,最简单的方式,那便是自我封闭起来,不与他们接触,直到战争的势头彻底消失的那天为止!

可能……单纯的四族们,把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的智商都用进去了。

他们没有重新现世的机会,人类和魔族的争斗……自那一天后,就不曾中断过。

魔族更是因为四族不帮他们,而极度憎恨着四族。

身体恢复的速度,追不上受伤的速度,短短数百年,那些从神界而来,自称是神族的人,差不多全都战死了。

而魔族,当时在这大陆上的强者们,也是死的死伤的伤。

反观四族,因为最混乱的战争才结束,他们便隐居不出,几百年里,战力别说是亏损了,反而涨了不少。

四族……喜欢上了隐居时和平宁静的生活。

人类和魔族,却因为常年的战争,大陆被大肆破坏,待那些自称是神族的人全数丧命,魔族的高手也一一战死沙场后,他们留给后世的,是战争停止的欢呼……以及一片狼藉的大陆。

原本,这时,作为守护大陆安宁的四族,该显露身姿,将这个被严重破坏的大陆缓缓的恢复如初。

若是他们四族同时使用力量,想要将大陆恢复,百年足以。

可是,注意到存活下来的年轻人们,实力都不高,当时的精灵族族长,做了一个决定。

他们依旧不出现,至于大陆,他们也不会去恢复……就当是对人类和魔族将这大陆搅得一团乱的处罚。

那些被毁坏的东西里,不知有多少的宝地洞府,灵石矿脉,珍药灵参。

一旦四族合力开始恢复大陆,这些东西,也会一并开始恢复,而人类和魔族,则会采集到这些可以助长修为的东西。

一场已经结束的战争,人类和魔族愣是又继续拖了几百年,即便是再一次的停止,也只是停止了大斗,小斗依旧不断。

不是为了争夺地盘,就是为了争夺食物,伴侣,总之,一切可能争夺的东西,都成了战斗的导火索。

尽管现存的人类和魔族的战斗,在四族眼里就跟玩过家家一样,可四族依旧不愿为了这些人去改变这个大陆。

至少,在他们实力完全能够阻止人类与魔族的战斗之前,他们不会让这双方的实力继续提升。

精灵族族长的提议,很快就得到了另外三位族长的认可。

毁掉这个美丽富饶的大陆的人,本来就不是他们,凭什么要他们辛辛苦苦的去恢复,然后再次被破坏。

这时的四位族长,并未意识到,他们的决定和想法,造成了三千多年以后四族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