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千多年后,四族内,能够得到天地馈赠的人,越来越少,相对的,智商倒是提上去不少。

这一点,依旧让小毛球觉得……四族的人,真的是智商越低,实力越高。

而轩辕一氏那些人对四族出手的理由,一如他们诬陷‘无’所用的理由那般,是因为觊觎四族的能力,天地赋予的能力。

“为什么突然想起这些了?”趴在狗窝里的小毛球自言自语着。

千年前的事,他倒是能理解一下,那五千多年前……他不是个蛋么!?

这正儿八经跟着女魔王转世的事没想起来,倒是想起一些不知多久以前的事了。

再次回想着‘无’这个名字,小毛球心头的怒火忍不住的再一次燃起。

那些有着传承记忆的人……竟然不知道,‘无’这个名字,在千年前,女魔王十六岁之后,就成了她被四族的人称呼的代号!

而真正的名字,就是无双。

四族千年前的幸存者,给后代子孙留下的传承记忆……记住的名字,竟然只是一个代号!

发现的原因,是那三十二个片段中,第二十九个。

那段记忆片段中,出现的四族,是一个兽人族的女孩子,看上去十六七岁的模样。

也是那二十年里,二十二个被记录下的人之中,最后一个被记录,唯一没有被寻到尸体的人。

不过,没寻到尸体,也不一定代表她还活着就是了。

如果没错,二十二人里,只有这个兽人族的少女,是真的被偶然碰见的。

当时她似乎本来就在被谁追杀中,那片段的最后,兽人族少女逃走时,远处还能听到零碎的声音。

其中……也包括了这兽人族少女的自言自语声。

那段记忆的主人,在迎面与兽人族少女相遇时,少女曾轻轻的说出了一句话,语气,还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

‘用‘无’这个名字来骗我?!之前族内莫名其妙失踪的人,跟这个人有关?得快点回去告诉爹爹。’

这之后,还有一幕让他很不解的地方。

第二十七段的记忆,本就是映照着兽人族少女逃走的一幕,问题就在……兽人族少女边逃,还没忘回头怒视着,“她才不是那样的人,若你胆敢继续侮辱她,我饶不了你们!”

不知为何,小毛球总觉得,那句话不是对着那个记忆的主人说的,而是他身后边的什么。

“哈~”打了打哈欠,小毛球晃了晃头,决定还是赶紧睡了。

那个老是把他丢出去的男人,恐怕在第一次看了那枚法阵的内容后,就听到那少女的自言自语了。

要不是他耳朵还不错,可能听三遍还不够。

就是他那句话,没搞懂,什么视若无睹的惩罚?

想着想着,小毛球真就睡着了。

而此时子夜,还有一个没睡的。

紫穹叹了声走到窗边,轻轻的自言自语着。

“因为我曾经什么都不做,所以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吗?”

一个有力无心,一个有心有力,却不被允许……

他没有自己出手之后,双双不会生气的把握,严重了,可能他又会被赶回神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