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待小毛球镇定下来后,一天连续被吓到三次的赤队队员们,因为身子吃不消,完全的昏睡了过去。

“这枚记录法阵……有什么问题吗?”深夜,被尿意憋醒的君瑾佑,见小毛球不睡觉,竟然爬到屋顶望着天,不知怎么,就跑去搭话了。

小毛球侧目看了他一眼,继续望着天,轻声的道:“你讨厌你现在的模样吗?”

君瑾佑身子一颤,眉头更是狠狠的抖了抖:“你这问题……可真够尖锐的……”

讨厌?算不上,喜欢?更加算不上。

莫名其妙的就多了一条狐狸尾巴和一双狐狸耳朵,而这双耳朵更是让他夜晚睡个觉都睡不安稳。

他们的四人房间,如今虽然只剩下了三个人,但另外两人的呼吸声,在安静的夜晚,都仿佛是一种噪音。

偏偏,和艾冷一样,他也要学会掌控自己的身体,不单是要想办法屏蔽那双狐狸耳朵听到的声音,还要想办法把狐狸耳朵和尾巴都藏起来。

“是吗?那倒是对不住了。”小毛球无所谓的说着,顿了顿又继续道:“我曾听双双说过,四族的人都很善良也很单纯,被天地赐予了不同天赋的他们,本就是为了大陆的繁荣才会出现。”

“这又怎么了?”君瑾佑一脸懵,他这个只有一半兽人族血统的人,肯定是没有那个什么天赋了。

小毛球沉默了片刻:“他们很容易上当受骗,你娘说不定就是你爹骗回去的。”

闻言的君瑾佑,一个不稳,差点从房顶滚下去。

“我就不该来跟你搭话……”坐稳后,君瑾佑无语的看着小毛球。

这个球……这是故意挖苦他吗?

“你觉得那些人应该被原谅吗?”小毛球也学会了无双的没头没尾的一句话。

听的人,自是彻底的懵逼了,好一会后,君瑾佑这才联想过来:“你说轩辕一氏和那些隐世家族?这次的事,真假还是有些让人怀疑,首先,那法阵内记录的记忆,仿佛就是故意的一样,里面四族的人说的话,不是和‘无’有关,就是和千年前有关。”

停顿了一会,见小毛球没插话,只是静静的听着,君瑾佑清了清嗓子又继续道:“其二,虽说四族与人类关系不好,但是,四族几乎很少主动出现在人类的面前,根据记载,以往出现在世间的四族之人,大都是被人类追逐,才不得不四处逃窜,以至于被人发现,可那记录法阵里,二十年前到四十年前这段时间里,发现的数量有些诡异了,更像是和四族合作故意留下这样的记忆。”

“我刚刚说了,他们很容易上当受骗。”小毛球突然道。

君瑾佑愣了愣:“这又怎么了?四族的人是被骗的?那……”

小毛球身上的毛色,在这夜晚里,明显的暗了些许,语气也带着一抹薄怒:“现在有个人说是你爹的朋友,说要带你走,你跟他走吗?”

“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君瑾佑更是无语了。

“可他们会!”小毛球脚下的木瓦片,被踩的嘎吱作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