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无’钻研的法阵,其实是四族拜托她完成的……目的,是为了剿灭当时的人类。

与当时的人类而言……是他们一厢情愿的以为与四族的关系融洽。

四族之所以要利用法阵来袭击人类,而非自己出手的原因,则正好是因为灵力。

灵力,则是四族想除掉人类的理由。

当时,体内有灵力的,本该只有四族的人,可是,人类之中……也开始有人体内滋生了灵力。

四族害怕人类有了灵力之后会对他们动手,那就只能先下手为强。

利用法阵先灭掉那些体内还没有滋生出灵力的人,至于剩下的人类,四族若是出手,灭掉他们,轻而易举。

可是,‘无’也是人类,因此,她也知道,自己会成为被灭杀的对象之一,从一开始,就给自己准备好了后路。

那便是能够封住四族体内灵力和魔力的法阵。

他们谁都没想到,人类……或者说,当年联合起来讨伐‘无’的人类里,有人察觉到了四族和‘无’的阴谋。

先一步出手,从‘无’那里将法阵偷了出来,又趁着‘无’和四族放松警惕之时,快速的对他们出手。

因此,这才有了第一次,四族单方面被法阵屠杀的事故。

之后,四族的幸存者开始报仇,‘无’则躲了起来。

后面的事,则与大陆上一直留存的传言差不多,只改变了一件事。

‘无’临死之际,说出的话,不单是对那四人说的,还包括了人类。

而她最后使用的法阵,不仅是一个超大范围的无差别攻击法阵,还夺走了这大陆上的灵气。

继而导致之后的人类根本无法去修炼灵力,过程不仅极其困难,甚至……很容易丧命。

因此,他们才会隐瞒住灵力的事。

一个能够导致人类丧命的力量,他们不需要。

更何况,这力量,从一开始,就不属于人类。

艾冷他们四人的事情,也是真的,他们能够抽走人类体内魔力的原因……则是他们与‘无’同归于尽之时,大陆上的人类,为了尽快灭掉‘无’,将自身的力量借给了他们四人。

千年前的契约,持续至今,而定下契约的人类,却已经亡故。

如今,没人能够解除这契约,继而也导致……他们四人,能够继续从人类的身上,抽取魔力。

“……他们不去编故事,真的是浪费人才啊。”无双坐在大厅内,抽搐着嘴角道。

得知了轩辕一氏公布的事情,从方家主那里听过方家留下来的传言的方佟和方镜,同样是一脸的无语。

这故事……跟他们的听的完全不一样啊……

不是说是四族将魔力借给了人类么?怎么现在却反了过来,成了人类将魔力借给四族的人……

“喂!司无双,你说的历史,已经被公之于众了,我问的事,你该回答我们了。”找到无双,方镜一副势必要得到答案的表情道。

无双摸了摸鼻子:“你得先回答我,你们……相信谁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