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镜愣了一瞬,而躲着偷听的人,也跟着愣了愣。

相信谁说的?

他们也不清楚究竟该相信谁说的,或者说,也许,他们哪边都不信。

日月教虽然拿出了一个能够称之为‘证据’的东西出来,可值得怀疑的地方太多了,仿佛是故意的一样,目的,自是为了将拯救了这个大陆的的轩辕一氏,以及那些隐世家族,给拖下水。

而轩辕一氏,一如先前那般,只是空口白话,没有任何的证据,他们就是拿点千年前的古籍出来,也比现在一张嘴只说要好得多。

可他们却没这么干,理由无非是那些古籍,早在千年前,就被他们的先祖给毁掉了。

而真正记载下来的历史,定然也存在着,只是,他们不会拿出来的。

“诶……你们还会怀疑啊。”无双惊奇的看着蹙眉分析的方镜道。

方镜眼神一沉,眉头轻轻的抖了抖道:“你这话什么意思?当我们都是白痴吗?”

无双连连摆手道:“怎么会!……我只是当所有人类都是白痴而已。”

方镜唇角狠狠一抽,而偷听的娃们,则因为激动不小心撞开了大门,全都跌进了屋内。

“你自己不是人类?”洛尘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后,无语的扫了眼无双道。

这死无双……狠起来自己都骂么?

“不是人类吧,无双现在应该算是半精灵族。”洛樱绯一本正经的解释着。

看了看屋里的人,无双起身伸了伸懒腰,歪头邪笑着:“你们还记得那枚记录法阵内,一个海族的姑娘说的话么?”

闻言的人一脸懵逼,那枚法阵的片段有三十多个呢,况且,四个种族都有,他们哪知道无双说的是哪个。

“人类……不过是别人圈养的狗,这句话……是真的。你们说,人类是被谁圈养起来的?”无双又道。

“魔族!”艾冷面无表情的接话道。

无双愣了一瞬,揉了揉眉心道:“就算你记住了还有魔族这个种族,也不要直接就怪到他们身上好么……不过,也的确可能是魔族。”

“你这不是自己也不知道么!”轩辕龙小声的嘟囔着。

无双斜睨了他一眼,轻轻的哼了声,她的确不知道,因为查不出来,再加上五千多年前,这大陆上神族魔族都有,究竟是神是魔,几率都掺半。

“人类被圈养是什么意思?”安悠纠结了许久,这才好奇的开口。

圈养……难道人类和那些家畜一样,是谁养起来的吗?

“字面意思,只是……这个大陆上,人类的主人没有出现罢了。”无双轻笑着。

顿了顿,无双皱着眉看了看挤在屋里的人。

“你们现在都盘膝而坐,放松自己的身体,闭上眼,用心去感受自己的身体,天赋还行的人,应该能看到什么。”无双想了想道。

“你觉得他们能控制精神力这玩意么。”一旁,小毛球干笑两声道。

只有通过精神力,才能内视自己的丹田以及识海,虽然每个人都有精神力,但强弱不同,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