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精神力?

又听到一个新词,屋里的人都忍不住抽起了唇角。

所以……这司无双到底知道多少正常人不该知道的东西?!

不过,他们倒是没怀疑无双的话,而是一个个乖乖的盘膝而坐,按照无双所言的那般,开始感受着自己的身体。

无双百般无聊的坐在桌边静静的等着,这个她一样帮不了,他们这十二个人里,有一个能够感应到识海的人出现就够了。

一刻钟后,艾冷率先睁开了双眼,眸中带着一抹惊诧,正要开口时,见其他人还闭着双眸,艾冷又闭上了嘴,轻手轻脚的走到一旁坐下静静的等待着。

无双则扫了艾冷一眼,现在艾冷对他自己身体的控制虽然还不算完美,不过,只要不受到惊吓,倒也不至于让他又变回精灵的模样。

他能够掌控精神力,倒也是意料之中,原本,四族的人,将自己身体在两种不同的体型来回切换,不单需要体内的灵力,还需要通过精神力,和化形的灵兽切换体型也差不多了。

没过多久,方镜和洛樱绯也先后惊诧的睁开了双眼,和艾冷一样,他们也没有开口,而是静静的等候着。

半个时辰过去,无双轻轻的拍了拍手,尔后起身似笑非笑的看着依旧还坐着的三人。

轩辕龙,何天宝,司子轩三人依旧盘膝而坐,只是……轻轻的鼾声,也从他们身上传出来了。

一旁听到无双掌声站起来的人,见这三人竟然睡着了,身子下意识的僵了僵,小心翼翼的转头看了看无双的脸色。

“算了,不管他们,你们几个先不要说话,我先声明一件事!第一,历史的真相如何我不会说明,但他们四人能够抽走人类体内的魔力,的确是事实,这个我之前已经说过了,第二,我……帝无双的确打算将他们的实力培养起来,尔后抽走人类体内的魔力,这也是真的。”无双看了眼对于精神力,几个已经入门的人,随后一脸严肃的看了看其他人道。

听的人,则惊诧的看着无双。

先前,无双说这些话的时候,都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因此,他们也不清楚,她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

可现在,他们却有预感,司无双……不,帝无双在玩真的!

“可他们四个……”唐文彬脸色僵了僵,转头看了看艾冷他们几人。

他们四个人,怎么可能会乖乖的听话。

“我有的是办法让他们四个人听话。”无双冷笑着。

“可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了复仇?若是如此,帝无双大可现在杀了所有人类,不论是利用灵力修为,还是利用法阵的攻击,他现在,难道不是有大量的方式,能够除掉人类么?”司子风蹙着眉,语气充满了怀疑。

无双眉头微动,“话虽是这么说,可人类是被圈养的,为了反抗……自然不能先把身边的同伴都给杀了。”

屋内的人再度沉默,所以帝无双是为了掌控了人类之后,在与那所谓的‘主人’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