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会,人类被抽走魔力之后,可是会死的,人还是得死,帝无双他图什么!”洛尘突然反应过来。

无双轻轻的晃动着食指道:“不对哦,人类被抽走了魔力之后,只是有很大的几率会死,还是有可能活下来的。”

“活的生不如死,还不如死了的好。”方佟无语的接话道。

“可你们现在……不是能够修炼灵力了么?”无双笑了笑道。

屋内的人同时愣了。

“你的意思是,能够修炼灵力之后,就算体内的魔力被抽走,也能活下来?”唐文彬惊讶道。

“我什么时候说了?这一样是赌几率的,只是活下来的人,不会活的生不如死,会跟常人没区别,只是不能再使用魔法了。”无双掏了掏耳朵,毫不在意的道。

唐文彬:“……”

这跟没说有什么区别?被抽走体内的魔力,乃是九死一生的事。

“你知道这样会死多少人吗?再者,你之前不是还说过,灵力……也不是每个人都能修炼的!”洛尘低着头,语气稍稍带上了一抹怒意。

“关我屁事,我只负责转达消息,你们运气算不错,是第一批知道的,而很快,整个大陆上的人都会知道,不过……内容可能会改变一点点。”无双依旧是一脸的无所谓。

下一瞬,洛尘猛然抬头,双眸不知为何,变得更红了。

‘铮’的一声,两道剑光闪过,无双似笑非笑的看着红着眼,一脸怒容的洛尘。

“啧,胆肥了!”无双挑眉道。

洛尘眼神一沉,再次挥剑出手。

见这二人突然打了起来,其他人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艾冷则面无表情的牵着安悠,直接回了房间,开始收拾起东西来。

“艾……艾冷,你在做什么?”被牵回房间的安悠,不安的看着艾冷道。

难道艾冷打算悄悄的逃走吗?

艾冷动作顿了顿回头道:“你也赶紧收拾东西吧。”

“我们逃不掉的。”安悠低着头,语气有些失落。

他虽然不想抽走他人体内的魔力,可现在,他也无法反抗了,他娘的身体……还在司无双的手里。

艾冷皱了皱眉,眼神有一瞬的疑惑:“为什么要逃,我是让你赶紧收拾东西,不然待会这房子塌了再收拾……就晚了。”

他们俩可不是轩辕龙和方镜那两个有钱的公子哥。

安悠眨了眨双眼后,停顿了好一会也开始收拾起来。

房间外的动静越来越大,如果是司无双,说不定真能给这房子弄塌了。

待艾冷与安悠收拾完东西后,与无双战斗的人,变多了。

洛尘,司子风,方佟三人都手持着武器,一脸警惕的看着无双。

轩辕龙和方镜则跟失了魂一样,愣在原地一动不动的。

而在这房子外,除了洛樱绯,剩下的人则痛苦的倒在地上呻吟着。

“队长……好像被群攻了。”安悠看了看周围道。

厅内的陈设,现在已经是乱七八糟了,房子也破了好几个窟窿,若是继续打下去,坍塌是迟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