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啧啧啧,我现在……是该笑还是该哭?让你们修炼了那么久的灵力,居然还是一个弱鸡!”无双跟玩杂耍似的,让剑柄吸附在掌心,仅是将剑旋转起来。

故意的将手伸向前,无双坏笑着道:“这旋转的力度,也不知道能不能绞成肉丝。”

说罢,无双便故意朝着洛尘他们走去。

听到她的话,又看她朝着自己靠近,原本就一脸警惕的三人,顿时脸就白了,一瞬便分开,将无双围在其中。

“司无双!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洛尘握剑的手紧了紧,看着无双的眼神也带上了一抹失望。

无双握住剑,似笑非笑的看着洛尘道:“你管我要做什么,现在,你们对我出手,我是否可以认为……你们不打算帮助我,既然如此,那你们的用处,也耗尽了。”

话音才落,无双的身影突然如同消失一般,下一瞬,便出现在了洛尘的身旁。

“自然……也没必要留着你们了。”无双的声音在洛尘耳边轻轻的响起。

感受到杀意的那一瞬,洛尘便急速的退开,但依旧被无双手中的剑伤到。

看了眼肩上深可见骨的伤口,洛尘咬紧牙关不让自己痛呼出声,再度看向无双时,自己却愣住了。

他是对司无双失望了,可是……为什么此时死无双看他们的眼神……失望却更多。

无双收起剑,扫了眼周围的人后,冷冷的道:“今天我放过你们,想走的人,现在就可以走了!但你们记住,今天你们离开,下次再看到我的时候,就是你们的死期!”

无双话落后,听到的人都愣了愣,同时开始纠结起来。

他们该离开吗?可他们连司无双都打不过,更别说去阻止帝无双了。

但若是留下来,这岂不是等于他们以后会成为害死人类的帮凶?

收好剑的无双,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而此时,轩辕龙和方镜才回过神来,待发现这屋子已是一片狼藉后,二人脸色同时难看起来。

他们辛辛苦苦的建好的宿舍!!!

“司!无!双!”轩辕龙直接吼出声来,可才喊完,脸色便僵住,又立马缩着头闭上了嘴。

他还是别找死了,破坏宿舍的攻击,大部分都是司无双干的,他并不觉得自己的身体,比这个宿舍要坚固。

门外,那些倒在地上呻吟的人,在接受了艾冷的治疗后,已经全都站了起来。

摸了摸脸上还未完全恢复的伤口,君瑾佑倒吸了一口凉气:“艹!她下手可真够狠的!”

他只是见所有人都出手,自己什么也不干不太好,去打了个酱油,谁知道还是被砍了!

待艾冷打算给洛尘治伤时,还未走到洛尘的面前,自己的胳膊便被人拽住了。

“不准帮他!”洛樱绯低着头道。

听到她的话,洛尘一脸难以置信的看了过来,尔后,便看到洛樱绯一脸的怒意。

“绯绯……你知道她想做什么吗?”洛尘张了张嘴,艰难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