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洛尘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亲妹妹,竟然会为了一个外人,而敌视他!

“她要做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现在就是个混蛋!”洛樱绯依旧怒视着洛尘。

“……”艾冷回头看了眼洛樱绯,又看了看洛尘,心头无奈叹了一声。

就算不给洛尘治伤,至少先帮他把血止住吧,不然他可能真的得死了。

一旁的唐文彬等人则满脸纠结的在这对兄妹之间来回看着。

虽然绯绯因为司无双的事,没少跟洛尘顶嘴,可这次,情况明显不一样了。

不论是洛樱绯,还是洛尘,他们二人,都真的生气了。

艾冷在给洛尘止了血后,便将绷带丢了过去:“伤口已经帮你止血,但司无双伤的位置……说实话,我治不了。”

等艾冷真的动手之后才发现,司无双对他们这些人造成的伤,除了司子轩他们这些一早就倒地上的,司子风,洛尘以及方佟他们三个人身上的伤……他最多只能帮他们止血,而无法治愈他们的伤口。

回到轩辕龙他们的身边,艾冷左右看了看屋内,找到一个从粉身碎骨中幸免的椅子后,拖着椅子直接坐在屋里等着了。

期间,轩辕龙和方镜则回了一趟房间,出来时,脸色更加的难看了。

“你们四个倒是说点什么呀,难不成真就打算留下来被利用啊!”来到艾冷他们的身旁,何天宝一脸无语的道。

归根究底,这四个人才是最主要的一环。

“我觉得活着挺好。”艾冷面无表情的回答着。

何天宝唇角轻轻一抽,转头看向了另外三人。

“附议!”方镜轻轻的举着手,同样面无表情的回答着。

安悠亦是睁着大眼,弱弱的举起了小手。

轩辕龙则不屑的哼着:“我堂堂轩辕一氏的六皇子,会怕她?!”

其他人:“……”

他们以前见到的怂货……难道是别人吗?

再说了……轩辕一氏,这货现在已经算是被轩辕一氏除名的状态了,他要是死了,轩辕一氏可能还是最高兴的那个!

“你们真的打算当帝无双的傀儡?”唐文彬一脸的复杂。

四人沉默着,好一会后,艾冷突然道:“其实你们没必要对司无双出手,大可直接杀了我们,就算你们合作起来也打不过司无双,但杀了我们四个……倒是绰绰有余。”

话一出,轩辕龙和安悠身子同时一怔,僵着脖子转头看着艾冷。

方镜眉头轻轻的抖了抖,已是备战的状态。

唐文彬等人,则僵着脸看着艾冷。

他们的女装大佬……真的没有在开玩笑吗?

司无双现在就在她自己的房间里,若要出来救人,不过几息的时间。

他们可没有在几息的时间里,就杀了艾冷他们四个人的自信。

况且,他们也不会这么做,这岂不是意味着……他们和外头的那些举着正义旗帜的人,没什么区别。

仅是自私的想保住自己的性命,便要杀了四个无辜的人。

危险是该扼杀在摇篮里,而不是宁可错杀也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