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叹了声,唐文彬缓缓的走到了一边。

上午还在友好切磋的赤队队员,到了现在,则被一股压抑的氛围笼罩住。

从无双开口让他们自己选择离开还是留下,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时辰,未曾有人离去,但也没人主动开口说要留下来。

“咳咳……这是,如果没人开头,就一直沉默下去?”君瑾佑站起身,笑了笑道。

其他人抬眸扫了他一眼,直接无视了君瑾佑。

也就只有这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君瑾佑,能在这种时候笑得出来了。

“说实话,人类是死是活,跟我没什么关系,当然,这并不是因为我现在有兽人族血脉,打从一开始……我就是这么想的。”君瑾佑再度开口道。

闻言,洛尘眉头一皱,不悦的看了过来,其他人的眸中也有些惊讶。

“这还真是一个薄情的发言。”司子风唇角抖了抖,他跟君瑾佑住一个房间时间也不短了,君瑾佑是这么薄情的人吗?

君瑾佑毫不在意的耸着肩:“薄情?到底是谁薄情?我问你,普天之下……有多少的人类体内有魔力,而这些体内有魔力的人……是怎么对待那些毫无缚鸡之力的人的?”

看着君瑾佑认真的面孔,司子风有一瞬的晃神,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仿佛,此时这个一脸认真的君瑾佑,才是他真正的模样。

面对君瑾佑的问题,没人回答他的话,好几人都是一脸懵逼的状态,而从皇室和隐世家族出来的人,则低着头,满脸的心虚。

“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厌恶起,本该是救世主的天玄国?”君瑾佑低着头,再次问着。

幼时,他……不,应该说,这大陆上,每个小孩子,在听了千年前的留下来的传说之后,都会将轩辕一氏的人当成救世主。

所以……他们高高在上,他们不屑与平民交流,起初在懵懂的孩子眼里,也只是救世主很特别。

可孩子会长大,会慢慢的从美好的故事中走出来,从故事里走出来的孩子,要面对的……是残酷的现实。

救世主……早就变了,他们将人类分为三六九等,不允许城外的人移居城内,城内的人每个月都要交上一笔不菲的税金。

若仅是如此,倒也不是不能忍下去,最严重的……是他们从来不将除了自己之外的人的性命,当成是一条命。

住在城外的人,害怕的事情有很多,除了要担心野兽闯进村子,还要担心出现觅食的异兽。

不论是野兽还是异兽,一旦进村,必然会出现伤亡。

可他们最怕的,却不是这二者中任何一方的闯入,而是住在城内的人!

人类被分为三六九等,连住在城里的资格都没有的人,自是最下等的,其次,便是以居住在城内的位置来区分。

越是住在城中心的人,身份自然就越高贵。

但不论城内的人住在哪,他们的性命,至少受到了这座城的保护,可城外的人不一样,他们没有任何能够证明身份的东西,因此……就算死了,也没人去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