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异兽和野兽闯进村子……最多就死几个人十来人,可如果来的是……”君瑾佑低着头,语气有些压抑。

“别说了。”艾冷突然起身,语气带着一丝的冷意。

他倒是没想到,君瑾佑……竟然也不是城内的人!

君瑾佑身子一顿,突然笑了起来:“话题是有点沉重了,那么回归正题,我会留下来,我运气超好,就算被抽走魔力,我这不是还有一半兽人族血脉么,活下来的几率肯定不小。”

这话题说转就转,听的人,一时都没缓过神来。

而有所听闻的人,则别开眼依旧沉默不语,毫无所知的人,则好奇的看着君瑾佑和艾冷。

如果来的是……什么?你话别说一半啊!

“我也会留下来,说到底,我本来就希望小镜镜这么做,方才也只是不满罢了。”方佟接着道。

他只是不满司无双那一副要利用小镜镜的口气。

司子风叹了叹,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走到艾冷他们的身边,一屁股直接坐地上了。

司子轩紧跟其后,坐下时,差点坐到了司子风的手背上。

看了看他们几人,唐文彬低头叹了叹,现在,就剩他和何天宝,以及洛尘三个人没有表态了。

在他们纠结的时间里,圣龙学院的巨大投影法阵突然启动,一个白色的身影,倒映其中。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投影法阵!”法阵院内,边鸿君惊诧的看着天空。

这投影的范围,怕是有整个圣龙学院那么大了,而影像中的人,自然就是帝无双。

投影并未给他们异样的感觉,投影真正所在的位置,怕是在数万米的高空上。

这个投影……若是没错的话,整个大陆上的人,都能看到一些。

“长话短说,这法阵因为用了特殊的手段,只能维持盏茶,以后也不能再用了,但……足够让这大陆上的所有人,听到我的声音。”投影内,帝无双面无表情的说着。

“这几天,你们玩的倒是挺开心,当我不存在么?你们说的历史,我全盘否认!反正……人类,我一个都没打算放过,至于历史究竟如何……你们什么都不知道的,便让这个大陆继续传承了千年,事到如今,还好奇什么历史?或者……我来给你们提提更久远的事?比如,五千多年前,这片大陆陷入黑暗,战火持续了近千年的事。”

帝无双依旧是面无表情的说着,可不知为何,所有看到这投影的人,都有一种感觉。

此时帝无双,心中,一定在冷笑着。

随后,投影消失了。

千年来都没人去探寻的历史,如今却因为两帮人,而让大陆陷入混乱,这个所谓的当事人,更是将他们两帮人所言的历史,全盘给否认了!

“喂……他说,不放过所有的人类是什么意思?那四个人现在就在他手里,难不成他真打算让那四个人以后剿灭所有人类?”

顿时,大陆上的人类,再度陷入了恐慌,而千年前的历史,带给他们的混乱,也在这一瞬,彻底的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