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玄国。

轩辕正业以及轩辕一氏的先祖们,脸色阴沉的可怕。

“这帝无双到底想干什么!”轩辕一氏的一名老者磨牙怒道。

全盘否认他们说的历史?他们说的的确都是假的,但是,为何连日月教说的事情也否认了?

难道帝无双还未查明真相,并不知道当年是被陷害?

日月教总舵。

日月教的教主,亦是一名白须的老者,此时却浅浅的笑着。

“教……教主,现在我们要怎么办?”分舵主战战兢兢的问着。

轩辕一氏否认历史在他们的意料之中,帝无双为何自己也不承认?帝无双难道不是已经知道真相,才将那四人保护起来吗?

“因为他想当黄雀!”教主依然浅笑,可座椅的扶手,却已经被他捏的粉碎。

某个山林。

一帮银发银眸的人聚在了一起。

“兰姑娘……这帝无双说的五千多年前……”一名男子眸中带着一抹惊喜。

兰若雪则似笑非笑的看着天空:“呵呵,这倒是有趣了。”

轩辕无双……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轩辕无双隐居的地方,正好就在亡命峡谷,她跟帝无双有什么关系?

而且,那个轩辕无双竟然还是一个冒充的。

上次轩辕无双突然告诉她,若她按兵不动,要不了多少时日,会有帮手出现。

这所谓的帮手……不会就是帝无双吧?

圣龙学院。

因大量的学生以及商会的撤离,如今留在圣龙学院内的人数已经不足百万,让这偌大的圣龙学院,有种空城的感觉。

而听了这些话之后,边鸿君则完全呆住了。

完了,他完全搞不懂这帝无双到底想干什么!

上次轩辕一氏说他就是‘无’的转世,说承认就承认,现在这话,也变相的承认轩辕一氏说的另一件事,他的确会让艾冷他们四个人抽走人类体内的魔力。

他这么将自己和圣龙学院不断的放在大众的面前,还是以恶人的方式,他到底图什么?

留在圣龙学院的其他人也懵了,这帝无双是个傻的吗?

若真的有意除掉所有人类,为何要将灵力的事情公之于世?若修炼灵力的人变的越来越多,对他而言不是愈加的不利吗?

一时间,留在圣龙学院的师生们,脑子都有些转不过弯来了。

荒山上的洛尘他们,更是目瞪口呆的。

这岂止是改变了一点点,完全就不一样了好么!

五千多年前的战火是什么东西?他们根本就没听司无双提过,而且,人类是被圈养的事呢?为什么一点都不提!

那个难道只是一个玩笑?司无双说的时候,他们可不觉得那是个玩笑!

“嗯……这下完全成反派了。”趴在狗窝的小毛球不知何时醒了过来,打着哈欠道。

“小毛球,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洛樱绯将小毛球抱起来,语气有些担忧。

小毛球:“我只是一只猫,喜欢小鱼干,人类的事,我能知道什么。”

其他人:“……”

你喜欢小鱼干?可我们怎么从没见你吃过!装傻不要太过分了啊!你这装的也太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