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个时辰不到,圣龙学院又离开了半数以上的人,饶是将‘无’当成偶像的法阵院,也有不少人开始动摇,最终离开了近百人。

院长室,见边鸿君还留在这里,苗嘉荣走进屋笑了笑道:“你不走吗?”

法阵院本就是所有分院里人数最少的一个,师生合起来也不过五百人前后。

这一个时辰不到,就走了两成的人,恐怕接下来的几天,还要走不少的人。

毕竟……若帝无双真的开始执行让那四人抽取人类魔力的计划,第一个遭殃的,自然是距离他们最近的圣龙学院内。

恐怕此时不单是这圣龙学院都快成了空城,附近的村子,以及大大小小的城,也有不少人开始远离这圣龙学院了。

圣龙学院现在只能出不能进,做不到讨伐,那就只能远离。

“苗院长你不是也没走么。”边鸿君毫不在意的笑着道。

苗嘉荣轻轻摇着头:“我们不一样,我就算想走,也走不了。”

他早就立下了誓言,不论发生了什么,绝不背叛这圣龙学院,因此,他无法在这种时候离开这里,否则,他就会因为违背誓言,受到天罚。

“你要去见他吗?”顿了顿,苗嘉荣又道。

边鸿君下意识问到:“见谁?”

“你觉得能是谁?!”苗嘉荣再次笑着,眸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边鸿君眨了眨双眸:“可……那个也不一定是真的。”

“但她的确回来了,甚至,还保留着千年前的记忆!”苗嘉荣继续道。

他自是不信帝无双就是‘无’的转世,但‘无’的转世也的确出现了,否则,帝无双这次不会这么干脆的承认。

“去!”边鸿君立马起身,眸中同样闪烁着兴奋的光。

此时,院长室的门突然被挤开,挤在屋外的人一个个尴尬的笑了笑:“我们……能不能跟着去?反正现在整个学院也没多少人了。”

“你们不怕吗?那可是扬言要杀了所有人类的人!”苗嘉荣笑着反问道。

“怕什么,等她执行的时候,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再说,应该没哪个傻子会把站在自己这一方的帮手,也一起杀了。”一名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毫不在意的说着。

苗嘉荣又是一笑:“可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她既然要借用那四人的力量,足以代表她已经没有制作出能灭掉一国的法阵来,若她失败了,我们这些站在她这一方的帮手,必然遭人唾弃,遗臭万年。”

“那时候我们都死了。”中年男子依旧毫不在意。

一旁的师生,朝着中年男子投去崇拜的目光,这话说的真够不要脸的。

不远处,打算离开圣龙学院的师生,则惊恐的看着这边,这一瞬,他们突然就懂了,为何以前,圣龙学院其他地方的人都骂他们是疯子。

以前没觉得有什么,可现在,他们却认为,那些人说的很对。

院长他们现在……可不就是疯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