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可是要杀了所有人类的女人!尽管现在变成了男人,可她自己已经承认了。

面对这样的一个恶魔,他们竟然选择要和恶魔为伍!

这帮人……脑子都出问题了吧!

在苗嘉荣开始在法阵院内召集人去寻找帝无双时,荒山上,一直阴沉着脸的洛尘,身体僵了一瞬后,突然起身,朝着山下而去。

“洛尘……”见洛尘朝着山下而去,唐文彬开口,语气有些担忧。

洛尘脚步微顿:“我要离开这里,我不会助纣为虐。”

丢下这话,洛尘便下了山。

看着自己哥哥离开的背影,洛樱绯噘着嘴,眸中写满了失望。

唐文彬内心挣扎了片刻,转头看着艾冷他们:“他日,若你们需要我帮忙,我定然义不容辞,但你们若真的要帮她灭掉人类,那我也会是你们的敌人。”

语毕,唐文彬便追上了洛尘,何天宝叹了叹,耸肩看着艾冷他们道:“我也差不多吧。”

三人离开后,周围有些宁静。

“你们还有谁要走,都赶紧滚,我是不会走的。”洛樱绯鼓着嘴,眼眶有些泛红。

方佟走到她身边轻轻的摸了摸她的头:“没人会走了,你哥脑子里只记得战斗,你又不是不知道。”

唐文彬和何天宝,本就是因为崇拜洛尘,才会请求成为紫队的队员,现在洛尘走了,他们自然不会留下来。

发现周围的人眸中都有些失望,轩辕龙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你们……真打算助纣为虐啊。”

“助你个头,白痴!”方镜一脸的嫌弃。

“你骂谁白痴呢!”轩辕龙顿时火冒三丈,他就问问,凭什么要被骂。

“你到底为什么留下来的……”司子风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轩辕龙。

司无双说他们可以离开,自然也包括了艾冷他们四个人在内的。

“我要逃走了,她一样能把我抓回来,到时候我就成了囚犯,这待遇能一样吗!”轩辕龙倒是一本正经。

其他人:“……”

某种意义上,的确如此……

“司无双……什么时候说过真话?”艾冷扫了眼轩辕龙,语气淡淡的。

轩辕龙一愣,正要举例时,突然反应过来……貌似,好像,从他们认识司无双的那天起,司无双就没正儿八经的说过真话。

不是拐着弯骗他们,就是拐着弯骗他们,就算司无双的表情再怎么正经,说的话,也起码有一半是唬他们上当的。

从一开始,司无双对他们说的话,就只能信一半,但哪一半是能信的,得他们自己去猜。

“诶……那……那是骗人的?可帝无双刚刚不是……”轩辕龙脑子开始当机了。

方镜唇角抽了抽:“你真信帝无双才是‘无’的转世?”

‘无’的转世明明就是司无双,不是司无双听命于帝无双,而是帝无双听命于司无双才对!

“喂!司无双,人已经走了,你是不是该出来给个解释了。”看了看轩辕龙,司子风叹了叹,看着无双的房间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