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房门轻轻的打开,无双似笑非笑的倚在门沿上道:“解释之前,你们得先告诉我,都看到了什么。”

司子风眉头轻轻一挑:“火苗。”

听闻这话,方佟和艾冷他们都有些惊讶,轩辕龙和司子轩则是一脸懵逼。

火苗?哪里着火了?

“水洼。”方镜耸肩道。

“土地。”安悠弱弱的接话。

艾冷则别开眼轻轻道:“树苗……还有一个红色像种子的东西,不过……在另一个地方。”

“我也看到了红色像种子一样的东西,不过另一样,是一个白色光团。”洛樱绯低着头,人依旧有些失落。

“诶,那我倒是跟你相反了,我看到的是黑色的光团。”君瑾佑意外的道。

“我看到的也是白色光团。”方佟道。

轩辕龙和司子轩完全呆住,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注意到这两个人的表情,无双忍着怒意,缓步走了过来,照着二人的头,一人给了一拳。

“你们两个……现在给我面壁思过去!”无双磨牙道。

她让他们去试着感应丹田的灵根,这俩蠢货,居然能坐着睡着了!

二人捂着头,一脸委屈的面对着墙。

无双则叹了叹后看向了其他人:“你们都有谁看到红色的种子了?”

洛樱绯,君瑾佑,艾冷以及方佟纷纷举起了手。

“这个先放一边,先说你们看到的另一个东西,那个……是你们丹田处的灵根。”无双道。

“为什么我们看到的都不一样。”方佟好奇道。

他倒是和洛樱绯看到了同样的东西。

“当然不一样,因为你们灵根的属性不同,灵根的属性,差不多就如所见的那般。”无双解释道。

金系是石头的外形,木系则是树苗,水系是一个小水洼,火系是燃烧的火苗,土系是一片空白的土地,风系是小龙卷风,雷系就是闪电的模样,冰系也是冰,光系和暗系都是光团,但颜色一白一黑。

而伴随着修为的提升,丹田处的灵根,也会慢慢的改变。

金系的灵根,会逐渐的变成金光闪闪的矿石,木系的树苗会生长成大树,水系的水洼则会呈现不同的模样,河流,湖泊,大海,均有可能。

火系的火苗则会出现颜色的变化,目前已知的,除了彩虹七色,还有黑色,顺序以红色开始,黑色则是目前最高的。

土系灵根那片空白的土地也会逐渐的扩容,据传,有土系灵根的的人修炼到最后,灵根都能衍化成一个大陆的大小!

风系灵根的小龙卷会逐渐变大,并且旋转起来,速度愈来愈快,雷系则是雷雨落下的模样,冰系会演变成冰山,光系和暗系的光团,却正好相反,逐渐变得越来越小,但是……丹田内,却会呈现一片光明与一片黑暗。

听完无双解释的人,表情都很震惊。

“你这解释的……怎么好像大陆的组成一样的。”君瑾佑干笑了两声道。

“就是大陆的组成,是不是很不可思议,更不可思议的是……至今,这个谜题依旧没人解开过。”无双淡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