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怎么不早点说出来!”回过神,司子风惊诧道。

若是早些说,洛尘他们就不会离开了。

“早说了,我哪知道谁是铁了心也要跟着我的。”无双一脸认真的回答着。

司子风唇角抽了抽,扶额到:“喂,你知不知道你说的谎,让那些铁了心跟在你身边的,不是对你绝对信任的人,就是一帮很恐怖的疯子!”

“知道啊,疯子就疯子吧,总比马后炮来得好。”无双毫不在意的道。

那些人就算是恐怖的疯子又如何,这意味着,她的决定,对这些疯子们而言,就是正义。

善恶,依旧是在她的一念之间,而非那些疯子。

“你……故意不将这事公布,甚至还让这圣龙学院只能出不能进……不会就是为了筛选出这些疯子吧……”方镜脸色微微一白,颤着声音道。

他们可不是铁了心要跟着司无双的人,他们只是知道司无双在说谎,才留下来而已。

到最后……他们岂不是要跟一帮疯子们合作!天呐,他能不能现在就走?

“贼船你们已经上了,现在别想下去。”看出方镜所想,无双阴测测的笑着道。

“能带着一帮疯子的人……才是最恐怖的。”艾冷唇角轻轻的抽了抽。

因方才帝无双突然说的事,如今圣龙学院的人数,肯定还在继续减少中,恐怕,还要等上好几天的时间,帝无双……或者说,司无双才会将真正的事实公之于众。

到时候……她手里有的,是一帮疯子,她手里的人实力会一路提升,而她的敌人和可能成为她敌人的人,却会因为质疑,停步不前。

而相信她所言的人,不会与她为敌,也会开始提升自己的实力,到最后……

这女人为了提升自己身边的战斗力,要把自己的敌人狠狠的坑一笔。

“洛尘他们几个知道事实后……会哭的。”君瑾佑同样一脸的无语。

“关我屁事,谁让他怀疑我的,亏他跟我一起长大,浪费爸爸我的感情。”无双一脸不爽的道。

“就是,他活该!”洛樱绯立马接话,不满道。

其他人:“……”

你既然跟他一起长大的,那你就该知道,他的智商其实不高,可能就比轩辕龙好那么一丢丢而已。

圣龙学院内,离开荒山后的洛尘并没有直接离开圣龙学院,而是随便找了个空房子就走了进去。

“……洛尘,你不打算离开这里吗?”跟来的唐文彬有些无语,只是离开那座山,跟没走也没多少的区别了。

“为什么要离开?”见房间里的东西还都保持着原来的模样,洛尘直接倒在床上淡淡的道。

唐文彬和何天宝对视一眼,同时叹了叹道:“可你不是说不想助纣为虐么。”

洛尘沉默着,好一会才翻了个身对着墙道:“是不想,所以,我要留下来等一个答案。”

二人一脸不解:“什么意思?”

“在山上……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洛尘垂眸轻轻道,眸中,有些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