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何天宝脚步一顿,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唐文彬。

“你刚刚说什么?我好像听错了!”何天宝愣愣的道?

被屠村?

“你没听错,你家里人肯定不会让你知道这种事。”唐文彬笑了笑道。

那并不是什么秘密,虽然他唐家没有干过这种事,可是,住在城内的人……特别是那些住在城中心的人,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城猎兽。

他们猎杀的对象,除了异兽和野兽……还有偶然发现的村子。

“这种事……怎么可能被允许!”何天宝依旧一脸的不信。

那可都是一条条鲜活的人命,住在城里的人,真的就这么把城外的人,当猎物来猎杀?

“什么允许不允许的……最开始这么做的,就是皇室的人。”唐文彬讽刺道。

第一个这么做的人,自是出自轩辕一氏,在很久很久以前。

而正是以第一个屠村为契机,当时视而不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付出了代价。

轩辕一氏……被人类誉为救世主的他们,将除了他们自己之外的人的性命,当做了蝼蚁般的东西!

可以说,如今轩辕一氏的专横霸道,是这大陆上的人类,自己一手导致。

而城外的人……即便是现在,最恨的对象,依旧是皇室贵胄,而非那个扬言要灭了所有人类的帝无双。

顿了顿,唐文彬又道:“灵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同样,魔力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城外的人,体内的魔力都很少,就算被抽走魔力,他们存活下来的几率也很高。”

何天宝再度愣住,随后恍然。

君瑾佑的名字一开始就在学子榜上,因此,他们根本就没想过,君瑾佑……其实来自城外。

君瑾佑是平民只身,他们两个也算是平民之身,一直以来,他们都先入为主的以为,君瑾佑和他们一样,是住在城内的,家中虽然可能不富裕,但也不会差到哪去。

“那司无双是为了城外的人……不对,我记得绯绯好像说过,司家在耀阳城,也是住在城中心的。”何天宝道。

唐文彬轻摇着头:“耀阳国不一样。”

何天宝不解道:“不一样?”

“嗯,耀阳国……没有这种三六九等的区分,司家住在城中心,是耀阳城的百姓给司家选的。”唐文彬淡笑着解释着。

待二人拿到食物回到洛尘那里之后,因唐文彬对耀阳国的事,知道的只有一小部分,何天宝只能问洛尘这个耀阳国二皇子了。

“耀阳国没有身份地位的区分……是真的吗?”何天宝一脸惊奇。

刚接过干粮的洛尘唇角轻轻一抽:“怎么没有,皇室还是有点地位的,嗯,也就没人敢随便揍而已。”

话到最后,洛尘干笑了两声。

而这点,在死无双身上,根本就不适用,她一样会揍!

至于城内的其他人,以居住位置来决定地位的确不存在,但暗地里,仗势欺人的事,是不可能会少的。

只是,那些事情,在传到皇宫之前,仗势欺人的人,已经被一个背后势力更强大的人,给仗势欺人了。